ZETAFERA wrote:
好說法,以後大家可以...(恕刪)
apple iPhone 最多人仿了,
SONY X10手機也是 Y購還能看到
外型還是有跟白牌一樣~
買大廠~為何不買白牌?
因為至少用心經營~有設計感~有品管~
------------------------------回復引言部分完畢
--------------以下------回主題
Trywin TD3
其實還不錯用~
要是我能輕鬆買到便宜白牌 而且品質一樣以及可以有地方維修或問問題,我就會買
但是我必須透過友人幫忙買進來 或是繞一圈花一些錢,才買的到,那我不會買。
類似 當初購攝影機水貨一樣 老闆告誡我 維修很麻煩喔~~心裡毛毛的~
(記錄器就只是記錄器 只用在車上,拍攝很夠用了,要拍人要拍電影請用別的阿)
TD3優點:
1.斜板造型放在前擋時 剛好斜度接近 跟車子就滿有一體的感覺
2.造型搶眼比較不會膩
3.畫質真的是FULL HD,在支援的電視螢幕播放 真的很清楚
4.影片還很算順~記憶卡選擇有差~建議可選擇高速記憶卡Class 6以上
TD3缺點:
1.要另外接線 埋線~
2.錄影燈會閃,比較不喜歡閃太大
------以下------另外心情:
但是~也不是大廠東西就一定好用好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你覺得東西OK就OK
何必謾罵侮辱詆毀
沒水準的人真是越來越多~
只會一張嘴 一些文句 就覺得自己很會講
講完不用負責~
讓觀文者 一頭霧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