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日本導航品牌Trywin的行車紀錄器TD3!?


ZETAFERA wrote:
好說法,以後大家可以...(恕刪)


apple iPhone 最多人仿了,
SONY X10手機也是 Y購還能看到

外型還是有跟白牌一樣~

買大廠~為何不買白牌?
因為至少用心經營~有設計感~有品管~
------------------------------回復引言部分完畢

--------------以下------回主題

Trywin TD3
其實還不錯用~
要是我能輕鬆買到便宜白牌 而且品質一樣以及可以有地方維修或問問題,我就會買
但是我必須透過友人幫忙買進來 或是繞一圈花一些錢,才買的到,那我不會買。
類似 當初購攝影機水貨一樣 老闆告誡我 維修很麻煩喔~~心裡毛毛的~
(記錄器就只是記錄器 只用在車上,拍攝很夠用了,要拍人要拍電影請用別的阿)
TD3優點:
1.斜板造型放在前擋時 剛好斜度接近 跟車子就滿有一體的感覺
2.造型搶眼比較不會膩
3.畫質真的是FULL HD,在支援的電視螢幕播放 真的很清楚
4.影片還很算順~記憶卡選擇有差~建議可選擇高速記憶卡Class 6以上

TD3缺點:
1.要另外接線 埋線~
2.錄影燈會閃,比較不喜歡閃太大

------以下------另外心情:

但是~也不是大廠東西就一定好用好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你覺得東西OK就OK
何必謾罵侮辱詆毀
沒水準的人真是越來越多~
只會一張嘴 一些文句 就覺得自己很會講
講完不用負責~
讓觀文者 一頭霧水~


之前在資展有看過TD3介紹,當時有心動但沒摳摳買,
上周終於去買場買了一台TD3,周六日馬上裝機去跑了一下,試試效果..
果真1080p沒有讓我失望,拍出的效果很清析,尤其是畫面也不會lag,
連錄音效果都不錯..呵呵..車上聊天秘密都快被聽光了,所以決定將聲音關起來,
不錯,有可以設定的選項
晚上上去跑台北林口高速路段,效果也不差,
雖然我不是專業使用者,但是以我的需求,這款到目前為止,
使用上沒讓我失望,或是後悔買了它,
最重要開車時,也感覺多了一份安全感.
我對這款外觀漂亮精緻的行車紀錄器注意很久了。目前發現市面上有好幾款都是相同外型,比較過實物後,無論規格、配件、所用韌體、軟體、影像品質、鏡頭鍍膜都一模一樣。

據小弟了解,原來這些來源都是同一家廠商,公司是台灣人開的,工廠在大陸,同一款機器貼不同的品牌上市。

1.Mobile-i F1000 $4500元
2.SX-063 $5400元
3.Trywin TD3 $5980元

這也無可厚非,價錢雖有差異,但是本質相同。不同的是銷售管道、售後服務的品質,以及保固期的長短。要買那一家的,聰明的消費者自會選擇。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newNature wrote:
TD3缺點:
1.要另外接線 埋線~
2.錄影燈會閃,比較不喜歡閃太大



錄影燈會閃,影響很大嗎?
可否用相機錄下,看看影響大不大

另外接線,這個保養廠應該可以搞定。

skyheineken2 wrote:
錄影燈會閃,影響很大...(恕刪)



就是兩邊白色邊條那邊會閃 (綠-電源,紅-錄影,藍-充電)
晚上從車外看起來有點台,哈哈

不過這有一個好處
像我是不喜歡接線的
就直接用內建電池沒有另外接車充線
所以也就沒有熄火就自動關機這種事
有閃燈下車後比較不會忘記關機 (因為燈會閃,你就知道還沒關機)

我也不喜歡在前檔吸吸盤
所以是用沙包車架架在前面
就像前面那位大哥說的
這機器的斜度還真是斜得剛剛好啊

總之
買的時候有點疑慮
用了後覺得越來越滿意

魯濱遜 wrote:
就是兩邊白色邊條那邊...(恕刪)

魯濱遜 wrote:
就是兩邊白色邊條那邊會閃 (綠-電源,紅-錄影,藍-充電)
晚上從車外看起來有點台,哈哈

不過這有一個好處
像我是不喜歡接線的
就直接用內建電池沒有另外接車充線
所以也就沒有熄火就自動關機這種事
有閃燈下車後比較不會忘記關機 (因為燈會閃,你就知道還沒關機)


那不就下車後,可以繼續開著
這麼說對嗎?
就是他有可以充電的內建電池
也可以用接線的插點煙器
另外,可否用手機錄影,路下你說的那些燈來看看
會影響開車的感覺嗎?
感謝你的說明。
白天效果還真不錯,有空再來看看晚上!

同穴窅冥何所望,他生緣會更難期。
skyheineken2 wrote:
那不就下車後,可以繼續開著
這麼說對嗎?
就是他有可以充電的內建電池
也可以用接線的插點煙器...(恕刪)


對,下車後可以繼續開著
但是他內建電池撐不了很久
我猜大概兩三小時吧

有附點煙器的電源線,可以插車充
回家也可以直接用 mini USB 充電 >> 我都是每天晚上睡覺時充電 (反正他薄薄一片,下車時放進口袋,帶了就走)
把玩測試了,有幾個缺點,所以先行退貨,改日再議。
一、固定支架造型較為特殊,可能造成日後購置問題,改造有困難之處。
二、螢幕有如雞肋,無法播放。除了安裝時調整角度,幾乎沒有作用。
三、運作時紅燈、綠燈閃來閃去,很炫沒錯,有影響開車之虞。
四、以此價位無停車模式,殊為可惜。
除了以上幾點,錄製效果不錯,也很清晰,實在可惜。
同穴窅冥何所望,他生緣會更難期。

carcorps wrote:
把玩測試了,有幾個缺...(恕刪)

大大,我對你提出來的第二及第四點有點不明白。

你說螢幕無法播放,是指他的2.4吋螢幕不能直接播放嗎?那要螢幕做什麼用,錄影的時候可以同步顯示嗎。

另外,你提到沒有停車錄影,樓上不是說可以用內建電池繼續錄,還是你指的不是這件事。

因為對這台有興趣,本來想買v737w,但看到災情遍野,打算改買這台了。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