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mio為何不選新一點的機型MiSentry™ 12T?!不管是不是老調重彈的買新不買舊,還是看長不看短,未來行車紀錄器恐怕會像手機的發展,用ota更新軟韌體擴充功能,除非對mio這品牌沒有好感,不然建議可以考慮看一下mio版上這台的討論,應該和我一樣都會對買行車紀錄器有所改觀!
zhongbashi7 wrote:要買mio為何不選新...(恕刪) 同意樓上說法要買新機不如買功能最齊全尤其這年代萬物皆連車聯網肯定是未來趨勢mio MiSentry 12T看來還有很多可以應用的地方有興趣可以去品牌分頁看很多討論可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