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當對向叭叭叭時,不要不信邪。

這段路也曾是我最愛超車的路段....不過我開的是卡車~遠遠就看的到有沒有警察~所以不曾在這被攔過...另外這邊也常有測速照相~這路段坡度算蠻大的~速限只有60還是50....光是用滑行就超速了...如果你是第一台~前面有警察在抓~可是速度超速了要不要踩煞車呢?
不打方向燈還隨意變換車道...最後被警察攔下看了就<爽>
gogohaven wrote:
在東北角要穿越隧道前...(恕刪)

gogohaven wrote:
在東北角要穿越隧道前...(恕刪)


前方的escape是沒事在踩煞車嗎?
怎麼感覺一直踩?
夜路走多..................剛剛好!


gogohaven wrote:
在東北角要穿越隧道前...(恕刪)

seou wrote:
前面那台車不知在煞什...(恕刪)


難不成他要自己超速被抓再跟你請款繳罰單嗎??
最神的是 閃大燈 按喇叭通知有警察 不是只有台灣人這樣做
我有次在法國北邊開車 突然間對向來車10台有七台跟我閃大燈(在白天)
當時我心想 靠 瞧不起我黃種人 哼 幹麻一直閃大燈
過沒兩分鐘 我就被警察攔下來了..........
真的別鐵齒
地上都寫慢了,

路口也在閃黃燈,

怪休旅車開太慢的人腦袋是在想些甚麼?

雙黃線還硬要超的人是被害者?

有那麼趕嗎?
不要自己沒那種特異功能,就指責有特異功能的人好嘛!

東北有多陰,住那邊的人都知道,那台ESCAPE車主只是忘了出門把陰陽眼封印起來。

看到一些不該看的,又或者已經分不清是人是鬼了,所以才會這樣踩剎車。

做人要有同情心 !

不對的是那些逆向超車的! 這次是被警察抓,只能說罪有應得;下次要是害到對面車道的,他們去向誰哭訴啊!
更神奇的是

Escape經過警察之後
突然就不踩煞車了耶
就順順的開走了
實在很可疑
車號要記下來
下次經過要小心點
這個位置是北部濱海公路台2線88.5K
左邊是龍洞灣海洋公園!
警察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這裡
幾乎是固定的臨檢點!
行經這個下坡路段請務必耐住性子!
別跨越雙黃線超車!!!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