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路也曾是我最愛超車的路段....不過我開的是卡車~遠遠就看的到有沒有警察~所以不曾在這被攔過...另外這邊也常有測速照相~這路段坡度算蠻大的~速限只有60還是50....光是用滑行就超速了...如果你是第一台~前面有警察在抓~可是速度超速了要不要踩煞車呢?
最神的是 閃大燈 按喇叭通知有警察 不是只有台灣人這樣做我有次在法國北邊開車 突然間對向來車10台有七台跟我閃大燈(在白天)當時我心想 靠 瞧不起我黃種人 哼 幹麻一直閃大燈過沒兩分鐘 我就被警察攔下來了..........真的別鐵齒
不要自己沒那種特異功能,就指責有特異功能的人好嘛!東北有多陰,住那邊的人都知道,那台ESCAPE車主只是忘了出門把陰陽眼封印起來。看到一些不該看的,又或者已經分不清是人是鬼了,所以才會這樣踩剎車。做人要有同情心 !不對的是那些逆向超車的! 這次是被警察抓,只能說罪有應得;下次要是害到對面車道的,他們去向誰哭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