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公版行車記錄器免吸盤+真正完全免費DIY安裝法

太棒的方法了 還跟我同一台行車紀錄器
感謝大大的教學
太神了!!!!!!!!!!!!!!!!!!!

1515151515151515
有時候覺得
行車記錄器
比在車上放平安符
實際多了
大大..你太神了 ..給個..
得救了...
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一百分的安裝方法!
真的是太讚了!滿分奉上!
看到自己的相片.....哇哩累..肚皮會不會太大了點??我要改名了啦!看到我,請叫我歐吉桑!
除了讚~ 還是只能給版大一個讚~
學起來囉

unmind wrote:
這個就是公版行車記錄...(恕刪)


本來也不打算裝 行車紀錄器的 就是因為不想用吸盤

如今 樓主幫大家 想出個絕佳的辦法 真的是 "造福人群"

滿分 送上
創意真的是一百分啊 !!
不禁佩服開版大的創意!!

unmind wrote:
這個就是公版行車記錄...(恕刪)


好文

unmind wrote:
這個就是公版行車記錄...(恕刪)


太讚了

很多吸盤式的記錄器支架都可以這樣改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