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你行車紀錄器還是看解析度越高越好,張數其實不影響(看不到就是看不到,張數變多不會比較強)
有4K解析度會比較容易抓到車牌,如下影片


重力偵測、GPS
這兩條基本,不過重力感應其實用不太到
1.台灣馬路太爛,會一直觸發
2.發生車禍時其實也不會那麼快洗掉
MASIGO的S539
4K解析度、5Ghz Wifi傳輸、TS碼流、支援停車監控、GPS測速都有,參考看看
若是預算沒那麼高,買S538 ,有2.5K解析度、2.4GHz wifi,也不差。
CynthiaCheng123 wrote:
近期車上長輩送的行車...(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