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半月橋 wrote:前幾天想購買行車紀錄...(恕刪) 畫質還不錯,本來覺得如果是4490,那感覺買848會比較好一點(通常型號數字越多越高階)不過既然又再降了一點有拉開價差那便宜一點的815就值得買、CP值不錯
一直都很忙 wrote:若沒有急用的人,可等...(恕刪) 7/6? 比815還便宜3690這價現在還有嗎?兩台應該都有測速吧?!現在買機已經不只要滿足錄影一堆車用功能最好都有只可惜這兩台要自己搭後鏡頭這也是非常重要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