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貨車被轎車撞到 翻車了

這樣看不太能確定是哪一方闖紅燈~

話說這種3.5噸小貨車在無線電的術語叫做"多爾滾"

sv51max wrote:
這樣看不太能確定是哪...(恕刪)

本來我第一次看也不太敢確定,但是第二次看很明顯貨車闖紅燈,因為貨車過路口時駕駛左手邊有一台車在等紅燈,
所以說貨車司機"細賀",這種危險駕駛真是害人又害己

mitsuyo wrote:
以現在紅燈秒數都有重...(恕刪)



台灣的紅綠燈真的會害死人吶!!!

跳燈跳的真快...


大家沒有發現到台灣綠燈轉紅燈的秒數大約第三秒就跳到紅燈去了~

這也難怪很多開車的人剎車會來不及導致增加後方車輛稍為不注意也會跟著追撞.

買現代車心臟要夠大粒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
66bbc wrote:
轉PO的貨車被轎車撞...(恕刪)


中投丁台交流道下!!
左轉之後要等綠燈才可以過,
那台貨車是闖紅燈無誤!!

http://goo.gl/maps/2ORgo


柚子哥 wrote:
台灣的紅綠燈真的會害死人吶!!!

跳燈跳的真快...


哪裡有跳燈了???
貨車那向一直都是紅燈,
明明就貨車闖紅燈,
還怪到紅綠燈去
CrazyShark wrote:
中投丁台交流道下!!...(恕刪)




抱歉..我指的不是這片段裡的紅綠燈的問題..


只是有感而發而己~~



買現代車心臟要夠大粒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
貨車左轉後是紅燈,當時同向旁還一台在等紅燈
那貨車等個幾秒應就沒事
前面那台也嚇到了吧
再往前一點點就撞到了
兩哥都是寶,撞一起剛剛好,只是,那種力勢,

貨車司機可能嚴重了.....
66bbc wrote:
轉PO的貨車被轎車撞...(恕刪)


能撞翻大台那台的應該只有坦克
現在人很喜歡睜眼說瞎瞎話,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C.W.U58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