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51max wrote:這樣看不太能確定是哪...(恕刪) 本來我第一次看也不太敢確定,但是第二次看很明顯貨車闖紅燈,因為貨車過路口時駕駛左手邊有一台車在等紅燈,所以說貨車司機"細賀",這種危險駕駛真是害人又害己。
mitsuyo wrote:以現在紅燈秒數都有重...(恕刪) 台灣的紅綠燈真的會害死人吶!!!跳燈跳的真快...大家沒有發現到台灣綠燈轉紅燈的秒數大約第三秒就跳到紅燈去了~這也難怪很多開車的人剎車會來不及導致增加後方車輛稍為不注意也會跟著追撞.
66bbc wrote:轉PO的貨車被轎車撞...(恕刪) 中投丁台交流道下!!左轉之後要等綠燈才可以過,那台貨車是闖紅燈無誤!!http://goo.gl/maps/2ORgo柚子哥 wrote:台灣的紅綠燈真的會害死人吶!!!跳燈跳的真快... 哪裡有跳燈了???貨車那向一直都是紅燈,明明就貨車闖紅燈,還怪到紅綠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