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

是我家的錯,謝謝各位指教

你爸的駕照是怎麼來的?
開四輪很了不起嗎?
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
你爸有打方向燈嗎?
我沒聽到打響的聲音耶

自己的錯不要怪在別人身上

q693sinta1 wrote:
http://www...(恕刪)


想取暖?,只放照片可能還有贏面
你放的影片我只能說
轉彎應該要看一下路吧!
一點都沒有看一下路況就直接轉~~~
題外話~那機車的前輪是不是裝反了啊~
可憐的年輕人 人家也是父母養大的!!
不懂裝懂的人還真不少!!!

肇事地點是在中和區景平路與圓通路口,機車過紅綠燈後的車道僅縮減至一個車道,他不走這難道要騎進工地嗎?

轉彎車至路口本來就要讓直行車,樓主的父親連減速等待的動作都沒有,還說對方危險駕駛,還好樓主自己把行車紀錄PO上來,讓大家看到真相,最好把家裡車子的車號也PO上來,好讓大家閃遠一點!!!!
這棟樓蓋的真快怎都不見樓主出來說明一下後續情況?
koenma wrote :題外話~那機車的前輪是不是裝反了啊~...(恕刪)


前輪要裝反裝
機車危險駕駛幾乎沒剎車撞到我爸的車子???


應該

我老爸危險駕駛幾乎沒剎車 撞到機車大^_^
摩托車是否超速啊??
市區速限40紅燈起步拼60~70的一大堆
現在很多小屁孩
騎一台K牌或Y牌改得很誇張排氣管翹高而且很大聲的
要不然就是晚上很閃眼的,在馬路上如入無人之境
看到這種的最好讓一讓,因開車為去碰到他們一定吃虧
千萬不要去當,讓他們受到教訓以後車速要放慢的那個人
因為我們開車的,自己也將會付出很大代價
  • 2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