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當對向叭叭叭時,不要不信邪。

2013-02-18 23:54 發佈
有的會閃大燈的
也是代表前面有警察或測速!

前面那台車
不知在煞什麼的
一路亂踩煞車

應該是對這邊很熟的人
想害後方超車被抓

鬼島過客 wrote:
有的會閃大燈的也是代...(恕刪)


+1

之前不都閃大燈嗎...

倒是現在比較少見了...

光檢舉就做不完了哪有空去互相幫忙呢...

seou wrote:
前面那台車
不知在煞什麼的
一路亂踩煞車

應該是對這邊很熟的人
想害後方超車被抓


沒看到後面的影片,所以不知道那台還有沒有這樣開
不過感覺真的是在害人
那些被攔的活該,
會超車的就算前車開100,
他們還是會超車,
該路段又是隧道出口下坡彎道處,
反倒是那些看了影片怪罪休旅車的,
你們有沒有道路駕駛觀念?

p08914 wrote:
+1之前不都閃大燈嗎...(恕刪)

影片35秒
對向車有閃大燈提醒
seou wrote:前面那台車
不知在煞什麼的
一路亂踩煞車


真的踩得像在閃雙黃燈……

我愛潛水 wrote:
那些被攔的活該,
會...(恕刪)


前方休旅合法,但是不道德...
休旅車故意在害人?
開這麼慢做甚麼
gogohaven wrote:
在東北角要穿越隧道前...(恕刪)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