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交通部將首訂隔熱紙透光率安全指引

KT763092 wrote:
希望不要只是指引
可以實際有法規規範

還沒有法規之前
除了向民眾宣導
也希望相關官員能請車商業者自主規範
不要每個業務拿出來的隔熱紙型錄
幾乎都是 50 以下
因為便宜啊
越黑越容易做高隔熱係數
反正消費者買單

丟出來也可以拒絕
我是自己貼錢換M70+40
但台灣車主大部分民智未開,能理解
歐美日澳大多數地區前擋不准貼,前側窗部分國家不准貼,台灣熱不會比美國沙漠州熱,也沒歐洲西南部國家熱,更沒澳洲熱
我前擋沒貼,當初為了我不要貼買車時扣掉"贈品"隔熱紙的錢,有貼的窗戶直接拿現金給廠商
還有貼得很奇葩的,我看過為了美觀把照後鏡上方ACC(AEB)的鏡頭和雷達也貼掉的...
sagat

沒錯,皮椅真的太珍貴了,就算要我犧牲路人的安全,我也要保護好我的皮椅,吱吱

2025-02-08 22:28
Biggest King

玻璃可以隔絕95%紫外綫

2025-02-09 23:02
嗯,這是重要的課題,雖然按此規定吾人的前擋也要撕掉,但已經貼超過五年,為了安全換一下也是好的。
我國的交通部

終於睡醒了喔



我本還在想

他們到底還要睡多久

mitsu

"提供檢測數據予車主參考"[含情]

2025-02-08 15:10
huang635555

有騙選票嫌疑[笑到噴淚]

2025-02-08 23:28
我就問,大燈亂改角度什麼時候要抓?
huang635555

這個比隔熱紙嚴重,視力越來越差[笑到噴淚]

2025-02-08 23:29
你看光01這麼多只要不罰就不服從的, 可見人民素質改善還要很久.
前擋不能低於70%以下的話,
有些開車喜歡手持行動電話與不繫安全帶的駕駛就無所遁形了。
除了家庭成員有小孩開的是廂型車以外
單身男女或是孩子成年的成年男女開的都是雙人座敞篷車
政府公務部門公司行號法人團體才是四人座轎車
只有雙人座敞篷車才會只有駕駛單獨上路副駕駛座有沒坐人的機會
不然家庭廂型車及公務四人轎車幾乎都是滿座


敞篷會因天氣太熱而關蓬開冷氣
要進化的是根據巴黎氣候協定進而操控空氣中看不見的因子,藉此控制氣候
更進一步是操控看不見的因子影響身體的結構產生反應藉此控制感受


貼隔熱紙?
溫室裡的花朵啊?
昨天在dcard上看到有人問新車隔熱紙
說業務送前檔貼透光28%的隔熱紙
這種貼車身的來去貼前檔跟晚上戴墨鏡開車有什麼區別?
不管透光率是多少, 以後在路上警察不能用眼睛看來取締
一定要另外配儀器,就像酒測

美國其實也有規定,太深的隔熱紙會被攔下

以後就貼高透光隔熱紙,配合窗簾或是可拆卸隔熱板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