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有關新的煞車來令片應有的正常厚度


qpalzmsk wrote:
每個廠牌和車款的厚度不一樣

9~11mm都很正常


今天代理商來電…

他說他們家賣的同車種,不同等級的來令片,厚度一率都是8mm,

但因為賣的都是原廠對應款式,所以他們也找了原廠的來令片,得到的厚到是10mm,

很明顯的,這組少了2mm,代理商說要等國外原廠回消息,

雖然少了2mm,但且說材質和原廠不同,叫我可以放心使用~~


天啊,一開始少了20%的厚度,這樣這組能用多少里程數啊??

好掙扎,感覺到時國外原廠一定又是說沒問題可用的等回履了,

到底要不要換上呢

推給原廠
真是高招
我們廠商原料出問題也推給國外原廠
不過等個半年都沒消息
最後竟然是作業員擔起來

我的11.4mm


不過你說來令片有生鏽
可能含鐵纖吧
個人不是很喜歡有生鏽的

一個月前你有問一些柏昂問題
只是有點可惜沒買
因為他有滿意保證
如果不滿意
物流會到你家收來令片
錢也會匯到你戶頭
就算規格有錯
我們也不會多付一次運費
也是物流會來收
老闆做生意是佛心來的
所以我才會大力幫忙推廣
因為太好用所以才叫身邊的人都來用
物超所值來形容
絕對幹掉一堆進口的


tommy326 wrote:
推給原廠
真是高招



tommy326 wrote:
因為他有滿意保證
如果不滿意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

我還可以再撐一下,

我會再等原廠的資訊再來決定裝與否??

除非這款的材質能作到,性能好、耐用佳、皮薄…那我佩服!!

反之……的感覺就不太好了


聽說最近賣的很好,看來應該來公佈一下品牌好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