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alzmsk wrote:每個廠牌和車款的厚度不一樣9~11mm都很正常 今天代理商來電…他說他們家賣的同車種,不同等級的來令片,厚度一率都是8mm,但因為賣的都是原廠對應款式,所以他們也找了原廠的來令片,得到的厚到是10mm,很明顯的,這組少了2mm,代理商說要等國外原廠回消息,雖然少了2mm,但且說材質和原廠不同,叫我可以放心使用~~天啊,一開始少了20%的厚度,這樣這組能用多少里程數啊??好掙扎,感覺到時國外原廠一定又是說沒問題可用的等回履了,到底要不要換上呢
推給原廠真是高招我們廠商原料出問題也推給國外原廠不過等個半年都沒消息最後竟然是作業員擔起來我的11.4mm不過你說來令片有生鏽可能含鐵纖吧個人不是很喜歡有生鏽的一個月前你有問一些柏昂問題只是有點可惜沒買因為他有滿意保證如果不滿意物流會到你家收來令片錢也會匯到你戶頭就算規格有錯我們也不會多付一次運費也是物流會來收老闆做生意是佛心來的所以我才會大力幫忙推廣因為太好用所以才叫身邊的人都來用物超所值來形容絕對幹掉一堆進口的
tommy326 wrote:推給原廠真是高招 tommy326 wrote:因為他有滿意保證如果不滿意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我還可以再撐一下,我會再等原廠的資訊再來決定裝與否??除非這款的材質能作到,性能好、耐用佳、皮薄…那我佩服!!反之……的感覺就不太好了聽說最近賣的很好,看來應該來公佈一下品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