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 ,如徵貨物稅 ,是不是也買不起?

假設排除進口限制

最便宜, 7萬人民幣 =31萬台幣
17.5%進口稅+ 25%貨物稅 + 5%營業稅 = 47.8萬台幣
租金人事水電宣傳成本 10萬

合計 58萬台幣

----------------------------

更別提 30萬人民幣以上車 徵稅後


比亞迪 到底有多少系列車? .......( 30萬人民幣 = 135萬台幣 )

王朝
比亞迪 ,如徵貨物稅 ,是不是也買不起?
海洋
比亞迪 ,如徵貨物稅 ,是不是也買不起?
騰勢
比亞迪 ,如徵貨物稅 ,是不是也買不起?
仰望
比亞迪 ,如徵貨物稅 ,是不是也買不起?
方程豹
比亞迪 ,如徵貨物稅 ,是不是也買不起?
2026-01-27 15:09 發佈
dd5011 wrote:
比亞迪 ,如徵貨物稅 ,是不是也買不起?


想都別想
民進黨政府抗中都來不及了

還讓台灣人買到中國製造的車??

別鬧了, 一句有國安疑慮, 啥都不用解釋
中國車根本就別想進來台灣!!



但別忘了, 高雄港的龍門吊車, 卻是扎扎實實的中國貨

高雄港引進中國製龍門吊車 港務公司:依規定申請


民進黨給特定公司財團進口,依法申報即可

民進黨不給人民進口,一句"國安疑慮"堵死!!



台灣車滿為患,找車位、塞車都浪費生命,不會買不起。

而是,差不多的價格有多種選擇如日系、德系.....不會有人想買中共國車。



yuanchih wrote:
而是,差不多的價格有多種選擇如日系、德系.....不會有人想買中共國車。


小孬孬造謠哥,只要經由歐洲第三國買不就好了?品質可是通過當地嚴格檢驗的喔,因為用料不同嘛,這是你政治好友說的喔
歐洲那邊都可以大殺四方了,沒理由我國這邊比歐洲挑吧?

而且,是龍還是蟲,進來和稀泥,尬尬看不就知道了?至少可以攪亂目前賣方為主的市場咩。不過小孬孬造謠哥的思維,總是與常人不同,可能老藍人都是這樣喔?
yuanchih

我的小跟班又來幫俎國吹了,開中共國車能讓你與榮焉?瞧你這麼努力的推銷?想學捲L牌不經營自家品牌,當起代理商進口10萬RMB的BG來台賣90-120萬台幣,大割台灣韭菜?[偷笑][偷笑][偷笑]

2026-01-27 16:54
奔雨騎行

yuanchih 小孬孬造謠哥,不要又開始扣帽子了喔,你心心念念的俎國跟我沒關係,只是你的政治好友說,中共國輸歐洲的都特別選過,言語中推崇之至,你又表示沒人想開,兩位這樣網內互打,真的好嗎?[打我啊]

2026-01-27 19:07
你提到的价格还是有误差,普遍再便宜几万块就对了,比如说秦系列,最便宜 5.8万就有了。

几乎是b级车了秦,网约车经常打到,我感觉很不错。
yuanchih wrote:
台灣車滿為患,找車位...(恕刪)


這是你做白日夢.夢到的嗎.會不會買一開放就知道了
開放共匪的爛車進來,讓台灣消費者用銷售量來羞辱共匪車....

結論:現今的政府沒那個膽。
都沒錢買車了我看還是別買了
生活大概也過不去了買車做啥?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