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比亞迪安全性測試

哇,好像很強, 在140 公里/小時的時速下爆胎, 能安穩過度停下, 14噸壓頂而車身無明顯變形,
兩個事業部主管親自示範, 值得給一個贊, 有說服力 !
2026-06-23 21:58 發佈
minjohn wrote:
哇,好像很強, 在140...(恕刪)

痾! 統戰 沒錢了?
中共國電動車造假的例子已經不勝枚舉了。

老搞這些來騙牛馬,不如好好研究怎樣才能不自燃、不爆炸吧。






yuanchih

silentknox [笑到噴淚][拇指向上][笑到噴淚]

2026-06-24 14:58
yuanchih

Curtis_l 你沒看我貼的影片吧?!那可是中共國車企互毆的名場面啊![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24 15:00
LCU493 wrote:

痾! 統戰 沒錢了?

大陸在發展技術, 造福世界消費者, 目前因為這個政府之故我們無緣買到, 而你只會出張嘴?
srxmkiii

看到01留言超好笑,一堆拿中國品牌的手機在說自己不用中國製品

2026-06-24 10:12
willienvie@gmail.com

還好我全身不是泰國產還是越南產的衣服,手機還不是中國品牌...話說....身邊的東西支國的東西還真越來越少.....再繼續下去...要全部非支產品不難了

2026-06-24 15:12
minjohn wrote:
4噸壓頂而車身無明顯變形,
兩個事業部主管親自示範

14噸沒親身示範吧?
我是覺得測試5噸就行了
當然不是慢慢放下,畢竟不會有慢慢放下的時候
比亞迪是中國大陸第一梯隊
絕對非小角色
新能源車實力放在全球就第二梯隊僅輸特斯拉
傳統燃油車技術再差也有設計自製引擎底盤變速箱能力
我不懂台灣人看不起他的自信來自哪裡
他一年研發經費是五百多億人民幣比裕隆成立幾十年加起來的總研發費用還多的多的多
gamr

销量超过tesla了,不过盈利能力市值还差一些....你说它第二梯队也有道理.

2026-06-24 19:13
Brian_Wang

技術上目前沒有人接近特斯拉,直接皮尺都做不出來;你如果是相關產業就知道所有人都在逆向工程tsla,但最好就做的像無法超越

2026-06-25 0:54
什麼時代了,還在用這種土炮方式測試。

頂貨櫃這把戲納智捷早玩過了。
Jerry Bird

納智傑的結構真是強

2026-06-24 9:50
time630

是阿..一個倒閉了..一個還維持...哦~不對~是易主了

2026-06-24 10:35
我不信
有本事台灣政府就開放台灣人民買的到,還免稅
我就相信
ericlee_2001 wrote:
頂貨櫃這把戲納智捷早玩過了。



20呎空貨櫃大約2.2噸

汽車殺肉場 一堆30多年老車上疊個兩三台,早就超過這重量了




左岸電車,進步的跟神一般,可是台灣人,是少數買不到的【先禁國家】日韓都有了


中國車企比亞迪(BYD)的新能源汽車產品已遍佈全球六大洲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
除了其最主要的本土市場中國大陸外,依區域劃分的主要銷售國家歐洲地區西歐/中歐: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瑞士、盧森堡、愛爾蘭。南歐: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臘、克羅埃西亞。北歐:挪威、瑞典、丹麥、芬蘭、冰島。東歐/其他:匈牙利(設有工廠)、土耳其(設有工廠)、捷克、波蘭、羅馬尼亞、烏克蘭。亞太與東南亞地區東南亞: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越南、柬埔寨、寮國、緬甸。東亞:日本、南韓、香港、澳門、蒙古。南亞/中亞:印度(設有工廠)、烏茲別克(設有工廠)、巴基斯坦、孟加拉。美洲地區中南美洲:墨西哥、哥倫比亞、智利、哥斯大黎加、烏拉圭、巴哈馬、巴巴多斯。北美洲:加拿大。(備註:美國目前僅銷售乘用巴士與商用卡車,因關稅政策,乘用轎車/SUV 尚未正式進入美國大眾市場)。中東與非洲地區中東: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阿曼、卡達、巴林、約旦、黎巴嫩。非洲:南非、摩洛哥、埃及、突尼西亞、衣索比亞、馬達加斯加、盧安達。

臺灣市場現況目前臺灣市場尚未正式引進比亞迪乘用車。

因臺灣現行法規禁止中國大陸製整車(CBU)進口,市場上雖頻傳比亞迪計劃透過子品牌或借道海外工廠(如泰國廠)組裝零件來台等灰色地帶傳聞,但目前法規與政策限制依然嚴格,尚未有官方代理引進的正式販售車款。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