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來都來了 不如試試 樣子抄都抄了 不如再抄車名

沒什麼好笑人家的

台灣能端一台

台制保時捷出來我都佩服他

joe185

那智捷啊! 台灣保時捷

2026-04-27 16:00
湯唯

1百萬的那隻贼SU7

2026-04-27 20:57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可以的!

logaway wrote:
可以的!(恕刪)


已經連大陸人都不買只好搞個營銷車展.
肉圓沒加辣 wrote:
攬勝~懶覺.懶趴

衛士~衛生紙.衛生棉

保時捷~保死姐

嘴炮贏了?
好棒棒?

到底有多自卑?
抄襲像了?
好棒棒?

全中國汽車設計師都死了?
肉圓沒加辣 wrote:
(恕刪)


慾圓兄怎麽你引用的大多數都是一些直屏、沒甚麽人關注的帳號內容???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