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比亞迪推2代刀片電池 稱轎車9分鐘能充飽



第二代,不知道安全性如何,等待市场考验。
2026-03-06 20:57 發佈
又遙遙領先了嗎?

反正,先吹先贏............。






gamr
gamr 樓主

那个墙,一元包月就能越过,你的需要十元?

2026-03-07 16:02
yuanchih

gamr 黨沒准你翻《計算機信息網絡國際聯網管理暫行規定》第6條規定,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自行建立或者使用其他「信道」進行國際聯網,違者由警察機關責令停止聯網、給予警告,可以併處1.5萬元人民幣。

2026-03-07 18:19
厲害了什麼國???
台島是有機會體驗寧德時代
其實位置跟釣魚島差不多遠
寧德也好福州也罷
實則近在咫尺卻也天涯
即便兩岸難得同在wto架構
內卷的紅利不完全享受不到
其中華德動能在台中海線
個人有幸參訪兩次及會餐


yuanchih wrote:
又遙遙領先了嗎?

反正,先吹先贏............。


轎車9分鐘能充飽 沒甚麼

我比較注重彈射時電池能彈多遠彈多遠
yuanchih

atoss888 🤣🤣🤣他們那天發明把人彈射出去,我都不意外。🤣🤣🤣

2026-03-07 15:39
gamr
gamr 樓主

哈哈。。。。那个发明真的无语。。。如果无人还好,如果是闹市。。。就完了

2026-03-07 16:04
重點是安全與否
superwjj wrote:
重點是安全與否



正在充电的电池,经受了针刺考验无反应。
擺脫化石能源的依賴? 電怎麼來的? 化石...記者妳知道在說什麼嗎?

充電是用 " 幹“ 的, 這用詞很奇耙

充電中的電池用針刺穿沒燃燒也沒爆炸.... 但是也沒冷卻流出, 沒冷卻液嗎?

再說, 針刺的點是不是挑選過的?

台灣在乎的不是零下20度的充電速度, 而是在頻繁快充狀況下的電池壽命.
gamr
gamr 樓主

有清洁能源的,风能,太阳能,等待。。。

2026-03-08 17:33
9分鐘很吸引人
ura0414 wrote:
9分鐘很吸引人



这个如果成功了,李斌的nio真的浪费了好多钱建立换电站。。。。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