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dink0105 wrote:手機廠商做電動車的,我看小米是第一Dyson當初要做電動車,我很期待Apple當初要做電動車,我很期待Sony當初要做電動車,我很期待現在「科技造車」,小米跑第一就是喜歡像特斯拉這種科技造車 按照雷子的尿性,他一定会让我失望,他唯一擅长的科技是:组装。
gamr wrote:吉利旗下的meizu...(恕刪) 当年雷军还没有创立小米的时候,是个天使投资人。做mp4的meizu带着全套资料去找雷军谈投资,黄老板把自己的全部想法都跟老雷说了。结果雷军转身创立小米,按照黄老板的方案成功了。
skybug wrote:当年雷军还没有创立小米的时候,是个天使投资人。做mp4的meizu带着全套资料去找雷军谈投资,黄老板把自己的全部想法都跟老雷说了。结果雷军转身创立小米,按照黄老板的方案成功了。 是,黄章还是太老实,李书福也是。挖了李的人,李的人还是签过竞业协议的,结果人到了顺为资本来避开法律风险,雷子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