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好高耗能啊~新NX

新車油耗10.5/L、油電的也才15.1/L
我的眼睛看錯了嗎?
交通部沒把關好,這樣的車怎能在台灣上市?油耗法規不是越來越嚴格嗎?

好高耗能啊~新NX
好高耗能啊~新NX

該集團高層前一陣子還說純電後全球百萬人要失業,
一直在抗拒純電化,內燃機的太好賺了。
所有台灣的車廠他們獲利冠軍。
2021-11-30 23:59 發佈
Duncanc83052 wrote:
新車油耗10.5/L(恕刪)

看一下另一篇吧,單純就是測試規範跟台灣的不一樣(你貼的是美國EPA數據)
下一代的 NX 油耗似乎也不太理想?
兩個規範的測試值差異大概有15~20%了
Duncanc83052 wrote:
新車油耗10.5/L(恕刪)

有差嗎?喜歡就買,無法接受就略過

有能力買的人,誰跟你算那麼精!

通常都是買不起的才會一直酸.................
金牌66

不算得精會買NX

2021-12-01 14:54
maxwu123

2400CC + 渦輪 這樣很正常 ,樓主一定是沒開過好車

2021-12-01 15:25
人類就是這麼有趣,一開始總是提倡能耗跟環保,便開始致力發展看起來對人類好的事

然而開始帶風向讓事情往自己要的道路走,然後取得平衡

但一旦有另一股力量介入並破壞了原本的平衡

也會讓原本甚少發聲的集團感到恐慌

既然都是要發展對人類好的事

避免多人被裁員也理應是集團考慮發展的事
kun429

利益集團綁在一起當然生死與共阿...還發明一些名詞來乎弄你哩....lol

2021-12-01 11:19
沃特330D

和手機進化一樣 沒更上到智慧型手機 NOKIA當時還以為很強 到現在市場已經不見有在賣了 ; 避免裁員 應該更注意要避免沒更上 產品換代

2021-12-01 12:19
Duncanc83052 wrote:
新車油耗10.5/L、油電的也才15.1/L


豐田的渦輪引擎本來就不是拿手菜
但油電是看家本領
15.1L的油耗看起來不是很了不起沒錯,但搭配的動力是309匹
又有多少300匹以上的車有15.1以上的油耗呢??
chenchu0322

你可以去看VOLVO PHEV網路很多文章測試的實際油耗也是15-16之間,這種大馬力PHEV就是差不多這樣,你該不會以為PHEV能源局測試的40幾L的油耗會是實際油耗吧!...

2021-12-01 22:09
chenchu0322

能源局油耗出來了,PHEV最高是78.7km/L的油耗非PHEV也有近2078.7km/L的實力

2021-12-14 15:19
有能力又想買的人只想什麼時候交車
不會還在說油耗如何如何
eddielin

油耗不是錢的問題,是環保議題,現代公民應有的自覺

2021-12-01 11:37
好好笑的一篇
直接看油耗沒在看動力
建議發文章前先做功課
避免被看出原來是什麼都不會
Line群搜尋 Lexus.tw 歡迎加入
Duncanc83052
Duncanc83052 樓主

油電15.1/L,當然好笑,笑不停喔~

2021-12-01 19:48
致命涼

差點被笑死,怎麼不拖一台油電有300P來比?要不乾脆說比yaris油耗低的都拿去填海好了?真的不要再出來耍寶了啦[大笑]要找哪台出來?車勒?[大笑]

2021-12-02 8:56
你沒有濾藍光嗎?
Duncanc83052 wrote:
新車油耗10.5/L(恕刪)


一個2.4L渦輪是能省油到哪裡去,如果實際上路有10.5KM/L,根本就神到不行
不過應該是不可能啦

一堆人喊純電,我覺得不可能
你把現在路上的車使用燃料的能量都轉成需要發電廠發電
那台灣需要增加多少發電量才夠
充電又不是這麼快,等路上純電車多起來就知道問題不是這麼簡單
請想想電從哪裡來,現在電都快不夠用了,搞一堆電動車,根本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Hybrid或是PHEV實際一點
Duncanc83052
Duncanc83052 樓主

就是要往純電走,阻礙的理由只是在幫豐田社長講話而已

2021-12-01 19:51
siemen120

有點基本電學常識的,拿起計算機算一算就知道哪裡頭大了

2021-12-01 23:38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