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油耗10.5/L、油電的也才15.1/L我的眼睛看錯了嗎?交通部沒把關好,這樣的車怎能在台灣上市?油耗法規不是越來越嚴格嗎?該集團高層前一陣子還說純電後全球百萬人要失業,一直在抗拒純電化,內燃機的太好賺了。所有台灣的車廠他們獲利冠軍。
Duncanc83052 wrote:新車油耗10.5/L(恕刪) 看一下另一篇吧,單純就是測試規範跟台灣的不一樣(你貼的是美國EPA數據)下一代的 NX 油耗似乎也不太理想?兩個規範的測試值差異大概有15~20%了
人類就是這麼有趣,一開始總是提倡能耗跟環保,便開始致力發展看起來對人類好的事然而開始帶風向讓事情往自己要的道路走,然後取得平衡但一旦有另一股力量介入並破壞了原本的平衡也會讓原本甚少發聲的集團感到恐慌既然都是要發展對人類好的事避免多人被裁員也理應是集團考慮發展的事
Duncanc83052 wrote:新車油耗10.5/L、油電的也才15.1/L 豐田的渦輪引擎本來就不是拿手菜但油電是看家本領15.1L的油耗看起來不是很了不起沒錯,但搭配的動力是309匹又有多少300匹以上的車有15.1以上的油耗呢??
Duncanc83052 wrote:新車油耗10.5/L(恕刪) 一個2.4L渦輪是能省油到哪裡去,如果實際上路有10.5KM/L,根本就神到不行不過應該是不可能啦一堆人喊純電,我覺得不可能你把現在路上的車使用燃料的能量都轉成需要發電廠發電那台灣需要增加多少發電量才夠充電又不是這麼快,等路上純電車多起來就知道問題不是這麼簡單請想想電從哪裡來,現在電都快不夠用了,搞一堆電動車,根本拿石頭砸自己的腳Hybrid或是PHEV實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