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all new livina 有裝後保桿內鐵可以發表一下感想~純屬討論~勿戰


2014年 all new livina 有裝後保桿內鐵可以發表一下感想~純屬討論~勿戰...
2014-09-30 23:27 發佈
撞過才會有感想
裝了是看不見的
沒撞之前我想唯一可以稱得上感想的就是「感覺稍微安全些」
我也是這樣想:裝了油耗影響不大,也能增加一點安全感,開起車來也較安心許多。

只怕萬一,不怕$2500 ^^

forsyy1972 wrote:
我也是這樣想:裝了油...(恕刪)


舊款5門TIIDA可以去哪裡裝?
網路有在賣...再去你訪間的保養廠裝...工錢問一下...約300~50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