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一般版豐田的 CC 開高速公路,像 開船。若換成gr版會穩很多?



改成這樣就不會像船了
coolnewbie

這樣變成wagon 較帥, 休旅輪拱太空了

2022-06-15 0:12
freyalai wrote:
改成這樣就不會像船了(恕刪)


哈。
這是 改氣鴨懸吊?
變成了 開阿提絲?

車還沒有買。這次一共花了 大約4500元 (2800+750+750,租一天含油錢。
看這個發文就知道為什麼toyota要玩GR了,因為這兩個字還真的有人信呢!
我表弟也是買GR版,買新車我們這些哥哥姐姐就想坐看看,一般道路而已我們坐後座一直叫他不要開那麼快,後來看儀表板也才65,那種感覺會晃所以就覺得開很快,不知道是表弟的問題還是車的問題 哈
結論我覺得是GR應該沒有什麼不同吧
manmanice wrote:
我表弟也是買GR版,(恕刪)


感謝 分享經驗!
這就是CC原廠設定的問題, 要改善只有換避震器/輪胎一途, 沒有其他法子~ (如果那麼care船不船, 當初就不該買CC, 原廠設定一定是舒適導向)
為何不開房車就好 ?
一樣啦 此 SPORT 非真 SPORT是 個外包加貼紙 本質不變的

時速 80以下就好 很棒的 但侷限 一般柏油路非山道使用

fredlee

[帥翻了][帥翻了][帥翻了]

2024-04-10 18:34
搭過好幾次CC計程車
其中有一台換KYB
司機是說因為沒出GR就換車了
結果感覺很軟
所以換KYB...他都會一直要乘客給評語

而我是覺得晃動其實還好
但至少後軸的質感有多一點
沒有一般版滿載壓到凹洞
就後懸直接壓縮下去"框"一聲金屬聲
超大聲又伴隨沒質感的震動
整個不舒適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車子最大的問題還是後軸的隔音
跑高速時候後軸隔音介於有和沒有之間

(認真覺得豐田休旅一定要買到RAV4)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