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弟也是買GR版,買新車我們這些哥哥姐姐就想坐看看,一般道路而已我們坐後座一直叫他不要開那麼快,後來看儀表板也才65,那種感覺會晃所以就覺得開很快,不知道是表弟的問題還是車的問題 哈結論我覺得是GR應該沒有什麼不同吧
搭過好幾次CC計程車其中有一台換KYB司機是說因為沒出GR就換車了結果感覺很軟所以換KYB...他都會一直要乘客給評語而我是覺得晃動其實還好但至少後軸的質感有多一點沒有一般版滿載壓到凹洞就後懸直接壓縮下去"框"一聲金屬聲超大聲又伴隨沒質感的震動整個不舒適的感覺...但我覺得這車子最大的問題還是後軸的隔音跑高速時候後軸隔音介於有和沒有之間(認真覺得豐田休旅一定要買到RA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