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一般版豐田的 CC 開高速公路,像 開船。若換成gr版會穩很多?

當初我在選擇代步車的時候,其實也沒有考慮過CC,直到GR廣告出現後,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在臉書約了業務試駕,體驗後的隔天就立刻下訂了。我覺得現在試駕都很方便,駕馭感受也很見人見智,不如前往展間試試看,也許就會有樓主要的答案。

CC GR 1.8 汽油版本開了大約8個月 (我應該算是前面幾批交車的車主)

個人覺得三個優點 :

1. 隔音效果比想像中好,操控穩定度以代步休旅車來說足夠了
2. 保養便宜這一直都是TOYOTA的優勢
3. 椅子長途駕駛舒適 (我身高184CM)

個人覺得三個缺點 :

1. 油耗表現不太好 (當初應該要買油電版本)
2. 我有選購原廠車美仕系統,價格貴但銀幕常常會有走鐘的狀況 (建議外面裝安卓機)
3. 沒有電動尾門
https://www.facebook.com/CHOUCHOUcom
teamcdpc wrote:
今天 開國三 台北到(恕刪)


在四個輪拱上方各使用一張。

可避免二次彈跳,過彎就像切豆腐一樣!

每次考試都100分喔~

我倒是覺得樓主開車習慣可能要改改
CC已經算好開了,像開船這點實在不太合理
試車的價值就在這裡
吃風晃車在規格表上看不出來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Chaka_Khan wrote:
我倒是覺得樓主開車習(恕刪)


大哥哥:
我上一台 CRV5代 常跑 國三台北~屏東
GPS 115 也很穩 ..
周周 wrote:
當初我在選擇代步車的(恕刪)


謝謝.

我再去試試 GR 版本.

只要再加裝 盲點.

為了 人生必須 泳有過 牛頭牌!! 才不會遺憾 . 需要再努力!

80幾萬 該可以搞定.
搭過幾次CC計程車,覺得船不船應該是車身剛性問題

車體太軟經過跳動會扭曲變形晃動

選車身剛性好點的車吧!比較不會暈車
AKIROSS wrote:
搭過幾次CC計程車,(恕刪)


早上出門到草屯, 下午回到 台北,搖晃著+高速很吵。如果買了,至少要做輪拱制震隔音及車門加隔音條,太吵了 還蠻累的,音樂聽不下去

此車 低速蠻有力 ,
安靜 車小 又會搖 靈活
,如果市區開 也是優點。
teamcdpc wrote:
此車 低速蠻有力 ,
安靜 車小 又會搖 靈活
,如果市區開 也是優點。
0

是的
去年剛初試車就發現
動力1.8引擎雖老,但低速反應ok
(滿載環東爬坡加速雖說要拉4000 rpm,但拉轉還算迅速)
靜態隔音OK,動態吵就風切跟胎噪

避震太軟晃太厲害
TNGA扭力樑相比11代神A有進步,但遇洞依然會拉扯(扭力樑通病)
最後是晃跟拉扯打槍放棄
已經有一般版CC那就改懸吊吧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