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龔大部長鐵口直斷+乾綱獨斷,美國車最多降價一成喔!

這個肯定跟賣牛奶的零關稅

大大的不同啦!!!!

牛奶又沒人喝了以後 還能賣二手奶的



汽車有太多二手車可以賣了

這些大廠不是一邊賣著國產車
一邊賣著進口車 打算先講好降幅嗎?
這樣降關稅的價差要進去某一些口袋嗎??
讓台灣的車市進步不是很好嗎??
研發出便宜安全配備多的國產車 打趴進口車不就得了
還沒開始就官商勾結好了嗎?
讓台灣街道再次塞車
關稅變0 不影響售價
是雙B總代理商說得算
想漲就漲、沒漲就很難了
想降10%就算賣不掉加價賣
跟之前賣房同樣的概念 😆
雙田車種少影響不大
售價不高就不降價也賣翻

ctaihsu

Sakura 還在帶風向,代理商不降,外匯商進,賺大錢。

2026-02-11 17:26
湯唯

我是在反諷、不降就不賣😆

2026-02-11 18:15
台灣不需要國產車阿

明明就有便宜的車又好 , 可以進口

搞保護政策 , 貪污幾十年

各位都消消火, 我建議,等真的降價了再說
ctaihsu

外匯商進米車,所以一定降。

2026-02-12 12:45
一堆數學不好的在大放厥詞
拿車子的含稅成本價在那邊比
人家部長說的是售價降1成
跟你們含稅成本價降15%有個屁關係
酸民真的腦袋很爛,基本邏輯跟算術都有問題
難怪只能留在網路上酸酸
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是一事無成的魯蛇
ctaihsu

不懂還在費話的Sakura ,開樓成本的算法很正確。

2026-02-11 18:32
pighouse wrote:
一堆數學不好的在大放...(恕刪)


只能期待到時候有新進二手廠家願意用合理的價格回饋消費大眾了



台灣買車真的太搞笑

看到中國市場那個瘋狂殺價的樣子

台灣這邊是買便宜是酸民 買貴貴是好國民??!!

很正常啊!就算是零關稅,也還有運費 認證費 通路費等要加,所以也不可能跟美國當地一樣的價錢!
wow-ouch

國瑞、和泰不也一樣?別只罵到一半,永遠爽到那個賺最多的。

2026-02-11 18:35
evangelism3000

難怪台灣車商敢賣那麼貴!!

2026-02-12 8:06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