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龔大部長鐵口直斷+乾綱獨斷,美國車最多降價一成喔!

去談關稅的差旅費用就從這5%來了
降價好啊
讓 阿斗 國產車 繼續 顏面無光
湯唯

抱歉了、無法降價+5

2026-02-11 16:28
ctaihsu

代理商不降,外匯商進賺大錢。

2026-02-11 16:32
部長先幫各位打預防針了"最多降一成"
lk4415

失言的佈障,至少降15%。

2026-02-11 22:10
美國車 二手賣40000美金的來台灣如果零關稅

有良心的二手車商應該賣多少???

檢調都不用主動偵辦的嗎?
還是司法已死...?
wow-ouch

死透了,現在屍變成僵屍啦!

2026-02-11 16:23
這是你的算法~
但是當你是車廠老闆後~你會這樣算嗎???
假設現在原廠報關賣你100萬,新稅率後你還會覺得原廠報關只會是100萬嗎?
商人~在商言商!!!你會覺得自己口袋的錢多嗎?
c3748816

你可以問問便當店老闆~現在便當100元起跳,蛋也便宜、菜也便宜,問問他願不願意降2成賣你?

2026-02-12 8:04
ctaihsu

北7,拿高單價跟低單價比!

2026-02-14 19:19
官方「建議售價」,笑話的自由市場.
乾脆汽車國家隊!
狗官做不了好事 無法替平民著想 只為了官位巴結長官 拉攏財團
其實市場機制

只要外匯美國車大降價

國內美國新車就只能大降價

不然買美國新車的 要賣車的時候都會賠更大

因為那些車的二手價都大降價了

你自願當大盤子買高高價新車然後一兩年後賣車賠高高價???

這跟買牛奶的市場是不一樣的

買牛奶的 誰賣二手奶出來賣的???

所以牛奶不降價 他們爽快得很

但新車廠商可能跟賣牛奶的一樣嗎???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