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10月發燒新話題:四門大牛登場

BrilliantWing wrote:
+1感覺最有蠻牛味的...(恕刪)


+1
Peugeot那台超美的
傳動配置很不錯耶~~馬達前驅引擎後驅也有四驅模式
HONDACURA wrote:
[更]超跑差好多阿前面裝...(恕刪)

注音是[跟]不是[更]
http://www.supercars.net/gallery/119513/1922/3.html

這裡有很多車展的照片,裡面有蠻多Lamborghini Estoque
基本上我看車展的照片都是去這個網站看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HONDACURA wrote:
更超跑差好多阿前面裝...(恕刪)


MR的四門跑車喔,

很難想像~後座兩個乘客的中間是引擎~
Portofino 才是大牛的第一臺四門概念車...可惜後來不了了之



看山還似水...看水還似山...
LazyCool wrote:
蠻牛之前不是就有傳出...(恕刪)

蠻牛的SUV搞不好會和Cayenne有些血緣關係
畢竟目前算是一家人...
Axel Lee wrote:
蠻牛的SUV搞不好會...(恕刪)

這樣的話,那套底盤會不會用太多車啦~不過細部調整還是有差啦...CAYENNE VS 凸瑞個
捷安特甩尾狂 wrote:
這樣的話,那套底盤會...(恕刪)

除了CAYENNE和TOUREG之外,還有Q7
這沒什麼啦,共用平台資源共享的概念在汽車界已行之有年
90年代初期最經典的例子應該是OPEL OMEGA、SAAB 9000、ALFA 164和LANCIA THEMA共用同一平台
現在此概念更被發揚光大
GOLF、GOLF+、JETTA、TIGUAN、A3還不都是同一個平台
就連BENTLY CONTINENTAL都和VW PHAETON共用部分料件了
降低成本而已囉!
未來若真有牛牛SUV
發現PORSCHE甚至VW的影子也是預料中的事
如果沒這樣做
牛牛SUV會很沒有競爭力
就像CAYENNE若非價格接近ML或X5也不會熱賣到這種地步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