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 wrote:新車發表會~大家看看...(恕刪) 你貼的是Reventon的發表會...Estoque完全不能跟Reventon比啊~~~不管外型、性能、價錢...Estoque都輸一大截啊!!!
sammy98 wrote:蠻牛以前就作過SUV...(恕刪) 嗯嗯...我知道蠻牛是做耕耘機起家的!!!我還真不知道蠻牛有做過像悍馬這樣的車耶~~~長知識了!!!不過我說的那台SUV是前兩、三年前的rumor...應該是胎死腹中了!!!
acad wrote:新車發表會~大家看看吧至少鍘刀式開門還保留著蠻牛的傳統點這觀看可是...不管是照片或是影片都只看到兩個門而已阿哪來的四門呢? 你貼的這台是Reventon,不是Estoque。Reventon已經是一陣子以前的事情了。Estoque則是前幾天才在巴黎車展上發表的新車,是一台比Audi A8還大的大型四門GT跑車。
吃軟不吃硬 wrote:但是Lamborghini的格調似乎蕩然無存...(恕刪) +1感覺最有蠻牛味的只有前氣霸而已,其他的部位,若沒有標誌的話,可能會先猜其他高級廠牌吧。這台的車型定位不知為何?如果是四門Coupe的話,我覺得Peugeot那台更為優美耶...當然價位是完全無法相提並論啦。
BrilliantWing wrote:+1感覺最有蠻牛味的...的只有前氣霸而已,其他的部位,若沒有標誌的話,可能會先猜其他高級廠牌吧。這台的車型定位不知為何?如果是四門Coupe的話,我覺得Peugeot那台更為優美耶...當然價位是完全無法相提並論啦。(恕刪) Peugeot那部只是純概念車看看就好Estoque比較接近量產車但真正量產時間還是未知數國外有說是2010後.............可能下代小牛都出了Estoque還不見得會上市雖說 超跑不比房車但林寶的新車出的都有夠慢大牛上市都快七年了還在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