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爽見Ferrari 599GTB

上個禮拜,晚上六點多下班開在新竹經國路上,忽然一個圓燈追過了我,
怎麼可能啦,竟然是599GTB,而且是在新竹
爽見Ferrari 599GTB

我趕緊追上去,看起來車主是在造福車迷,開著駿馬在新竹巿區試車
爽見Ferrari 599GTB
爽見Ferrari 599GTB

繞了大半個巿區後,這匹駿馬終於停下來喘口氣,加個油
我看機不可失,也進去加油,終於有機會近距離欣賞這匹駿馬,
禮貌的問了車主可以拍照嗎?車主說可以,好棒的車主,太感謝了!!

爽見Ferrari 599GTB
爽見Ferrari 599GTB
爽見Ferrari 599GTB
爽見Ferrari 599GTB
爽見Ferrari 599GTB

真是個好爽的夜晚!!
2009-03-09 21: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Ferrari 599GTB 599
連加油站員工都在拍耶~~~~~~~
Jorneet wrote:
連加油站員工都在拍耶...(恕刪)


對呀,加油站員工聽我問完車主說可以拍照後,
一堆人也拿出手機來拍照,只能說法拉利魅力無法擋
只在路上看過一次599
好想遇到這種框的599說 好看好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這原廠標配圈,反而比較少在599上看到,很漂亮的車~
北大路 少年街旁的中油加油站

看來北大路上應開始會有馬出現了
唷喂~我住家對面的加油站,不過馬聲太小我沒聽到才沒衝出來看!
哈哈...
BikeFD on blogspot
以前打工作加油站
加個好車都會抖

我想加千萬以上的車,感覺應更不一樣吧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住在新竹這麼久了 還真沒看過這種怪獸會出現在這= =....
只看過很多怪獸都會出現在竹北某家鐵皮屋的維修廠....

最近會多注意注意 新竹慢慢也有怪獸出沒了....
它的加油孔也在左邊???

不是大部分的歐洲車油孔都在右邊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