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爽見Ferrari 599GTB

法拉利現在全車系只有新的California加油孔是在右邊,其他都在左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傍晚 從學校回宿舍路上都會...遇到黑色的 後面也會跟著Audi TT 每次跟在後面... 跟在後面一整個就是好羨慕 >"<
因該竹北某個車廠老闆的車0.0


新竹真的很少看到這些猛駒
大家說的車廠是竹北的賓X,這台車如果巧合的話應該是新竹朋友的吧,平常以SAAB 93代步的一個園區人
今天路上也看到一台







哈 又耽誤車主一些時間, 真不好意思 實在忍不住...尤其在路上 旁邊住家的老人.大人.小孩 也都出來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