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168 wrote:
車是正2011 93XWD.我正常加速時.感覺不出有35.7kg/m的實力.油加重一點.天哪!
簡直是暴衝飛奔而出....加速的感覺有點不夠線性.太猛爆了...
XWD起步是比較重拖的沒錯,開SAAB要先練好油門控制能力,尤其是換了三檔之後,
在市區一不小心很可能會撞上去.
我覺得我的vector煞車碟盤好像不太夠力,請問開vector/240hp的飛官有同樣想法嗎?
MotoNTG wrote:
這也是 9-3X 的...(恕刪)
MotoNTG wrote:
...(恕刪) 我的是 Vector SS 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