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車友們有沒有人把電瓶改到行李箱,就像BENZ也都把電瓶放置在後行李箱一樣。
自己覺得好像很簡單,接兩條正負線到行李箱,然後引擎室內的街頭處理好,但是線要用好一點的可以耐高壓的。線要走室內還是走車底?
如此一來高溫造成的電池損壞是不是會好一點。
不考慮前後配重問題。
有人這樣做過嗎?可以分享經驗或是到哪邊改?
引擎室高溫+南部高溫導致我的電池平均壽命都在一年半左右。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