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預測某代手機 會為了減碳 拿掉充電孔只能無線充電 但不附無線充電座 取消喇叭 有需求的自行購買藍牙喇叭 取消實體按鍵 取消sim卡槽 一律使用esim 電池容量減半 電池汙染很多 少一點是一點 反正沒電就無線充電很方便 後鏡頭也取消 變磁吸式藍牙模組 當然是需要而外購買的 所有手機都是用貨櫃裝 沒有任何包裝 船運也對地球產生汙染 所以只在產地國販賣 想買的自己去買 一切都是為了地球環保 絕對不是為了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