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入手三星的note系列手機
我拿過S1、S2、HTC M7
最近又有試用了G3 16G的版本,用了兩三天,操作上也沒有M7的流暢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在意買錯了16G的2G RAM,心理上一直覺得有點頓)
又覺得G3操作上打字不習慣,不知道因窄邊框的設計,所以打字觸感不是很好,感覺很硬
又有試用其它的注音軟體,還是覺得非常的不順手,之後就把G3流淚賠售
(因為我用手機打字可以不用看鍵盤,三星一直很合我的手感)
今天跑去三星的門市看了note 4,操作上我非常的喜歡
回家又上網看了一些討論文章
然後看到了這篇測試影片
操作者,把觸控筆新功能介紹的很仔細,讓我非常的心動
影片到最後的一句話,我聽到有點愣住
他說「其實這整個操作是,很不方便的」??!!!!
我是有聽錯嗎?很不方便的?很不方便的?
因為我沒拿過前三代的NOTE,所以我比較不知道新舊的的優缺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bKlFyPe7w
不知道有拿過前幾代的版本的朋友,對於NOTE4有什麼看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