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睡前 我家女王的手機 出現這樣的警示我嘗試把電池放在手掌上升溫 依舊無效也試過用 原廠送的座充 依舊無效不知各位大人 對此有什麼方式 可以提升 電池溫度(難道要我烤火嗎??)其實當天室溫也有20度以上對於出現這樣的顯示 我也很意外....還有 S2 到底怎樣才可以截圖??那張圖是用 平板拍的
ycs70185kimo wrote:看標題 我還以為原PO 在零下的環境中呢! ME TOO~~~記得之前看過有人在歐洲使用手機……零下10多度手機說溫度過低不給充……如果台灣室溫還不給充……個人是傾向手機出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