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溫度太低 不能充電??


電池溫度太低  不能充電??

某天睡前 我家女王的手機 出現這樣的警示
我嘗試把電池放在手掌上升溫 依舊無效
也試過用 原廠送的座充 依舊無效

不知各位大人 對此有什麼方式 可以提升 電池溫度
(難道要我烤火嗎??)
其實當天室溫也有20度以上
對於出現這樣的顯示 我也很意外....

還有 S2 到底怎樣才可以截圖??那張圖是用 平板拍的
2013-12-04 9: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電池溫度
你或許可以用別顆電池試試看

看標題 我還以為原PO 在零下的環境中呢!!

截圖 = HOME鍵 + 電源鍵 同時按壓

ycs70185kimo wrote:
看標題 我還以為原PO 在零下的環境中呢!


ME TOO~~~
記得之前看過有人在歐洲使用手機……零下10多度手機說溫度過低不給充……
如果台灣室溫還不給充……個人是傾向手機出問題了
感謝YCS大
可以截圖了

當天已經試過 另一個電池 一樣

我也覺得是手機的問題 已送修
送修 換主機板後 換擴音 對方聽不到
有沒有這麼衰
還好有保固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