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對台灣品牌都比較嚴苛,如果今天ASUS or HTC 有設計問題(燒電池) 應該會在台灣賣不下去,反觀國外品牌(包含中國),台灣人還是比較喜歡 會選擇原諒....艾賽韓德 wrote:感覺在台灣 OPPO...(恕刪)
石斑魚 wrote:台灣人對台灣品牌都比較嚴苛,如果今天ASUS or HTC 有設計問題(燒電池) 應該會在台灣賣不下去,反觀國外品牌(包含中國),台灣人還是比較喜歡 會選擇原諒....囧...(恕刪) 每個人的角度和位置不一樣,應該大多會選擇原諒...不過那個犯錯的"品牌"首先必須要有承認錯誤與面對錯誤的心態!目前而言,似乎還沒有看到...還是一樣,在跟消費者玩吃不好、吃不飽的遊戲
歐帝斯 wrote:台灣看世界,台灣可...(恕刪) 歐大說得好,台灣酸中國品牌走不出中國真的是會被人家笑,就算不計中國市場(很難理解這有什麼意義?),像華為在 EMEA 市場的市占也都追上蘋果了,反觀台灣品牌 ...
侯恩亞 wrote:歐大說得好,台灣酸...(恕刪) 華為如果只靠中國市場,整體應該會慘輸給OPPO掉到第四,事實上就是在歐洲幾個主要國家,華為市佔率也都有前三名,包括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台灣超乎全球平均表現的三強:ASUS、Sony、HTC,有項共通點就是只有兩大區域市場賣得好,其它都很慘。ASUS:台灣+東南亞Sony:台灣+日本,以前香港與新加坡也賣很好,現在完全被蘋果+三星獨佔。HTC:台灣+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