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前20強出爐!


艾賽韓德 wrote:
一堆婆婆媽媽女生~ 都想拿OPPO
...(恕刪)


你沒感覺到嗎?用oppo的男生也越來越多囉~!
生死只是件閒事
台灣人對台灣品牌都比較嚴苛,如果今天ASUS or HTC 有設計問題(燒電池) 應該會在台灣賣不下去,反觀國外品牌(包含中國),台灣人還是比較喜歡 會選擇原諒....
艾賽韓德 wrote:
感覺在台灣 OPPO...(恕刪)

Wayne94849 wrote:
按照人口決定手機銷...(恕刪)

人口多賣得多?那捷安特是怎麼回事?
石斑魚 wrote:
台灣人對台灣品牌都比較嚴苛,如果今天ASUS or HTC 有設計問題(燒電池) 應該會在台灣賣不下去,反觀國外品牌(包含中國),台灣人還是比較喜歡 會選擇原諒....囧...(恕刪)


每個人的角度和位置不一樣,應該大多會選擇原諒...

不過那個犯錯的"品牌"

首先必須要有承認錯誤與面對錯誤的心態!

目前而言,似乎還沒有看到...

還是一樣,在跟消費者玩吃不好、吃不飽的遊戲
生死只是件閒事
歐帝斯 wrote:
台灣看世界,台灣可...(恕刪)



歐大說得好,台灣酸中國品牌走不出中國真的是會被人家笑,就算不計中國市場(很難理解這有什麼意義?),像華為在 EMEA 市場的市占也都追上蘋果了,反觀台灣品牌 ...

death0101 wrote:
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恕刪)

HTC竟然掉到20名,然後連ASUS都輸...
令人惋惜!!!
侯恩亞 wrote:
歐大說得好,台灣酸...(恕刪)


華為如果只靠中國市場,整體應該會慘輸給OPPO掉到第四,事實上就是在歐洲幾個主要國家,華為市佔率也都有前三名,包括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

台灣超乎全球平均表現的三強:ASUS、Sony、HTC,有項共通點就是只有兩大區域市場賣得好,其它都很慘。
ASUS:台灣+東南亞
Sony:台灣+日本,以前香港與新加坡也賣很好,現在完全被蘋果+三星獨佔。
HTC:台灣+美國
IG:https://www.instagram.com/otis0329/

DOO 1201 wrote:
人口多賣得多?那捷安特是怎麼回事?


你如果把 平價自行車一起計算,捷安特的市佔率 有多高?

death0101 wrote:
你沒感覺到嗎?用oppo...(恕刪)


SONY Xperia XZs 一整個就是超酷,看第一眼就決定買了!
ANDROID陣營利潤還真差,
靠高階撐住個SONY才26鎂,
一隻賺不到一千台幣,
跟代工廠快差不多了.....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