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

如果HTC消失了 對台灣的影響是???

世界上沒有不可取代的公司。HTC 倒了,自然會有臺灣其他手機廠取而代之。
當年味全也是倒了啊! 臺灣食品產業就倒了嗎?

HTC 曾經是我優先考慮的品牌,只因為它是臺灣製,規格差一點、品質爛一點也無妨;但自從王雪紅說「HTC 是中國人創立的品牌」後,我馬上下定決心絕不買 HTC。臺灣人把你 HTC 養大,你跑去說你是中國人的品牌? G!

臺灣不需要不認老母的逆子。繼續跌停吧! 跌到你倒閉。

Andreewchen wrote:
2011台灣GDP ...(恕刪)
http://ppt.cc/H-C0
看到一堆人很珍惜HTC這個品牌...
但, HTC自己有珍惜自己這個品牌嗎???
oneS的這事, 讓我感覺得, HTC沒有心想要經營自己的品牌~~~

你自己都沒心了, 還想要別人吃點虧來支持你...
什麼邏輯....莫名其妙...
盲目的瞎挺, 只會造就下一間"裕隆"~~~

jiuanwenbaobai wrote:
又來了。去問其他外國...(恕刪)

不用理它啦,有些人已經被毒化教育到走火入魔的程度,講了也是白講

Andreewchen wrote:
2011台灣GDP ...(恕刪)



看這發言...
我怎麼覺得視曾相識....

好像是那個做衣服的那個牌子...叫"拉提夫"什麼的...
也用過同一招...
又在利用臺灣人的同情心了!!
Andreewchen wrote:
如果HTC 在2013消失了,,,整個Taiwan手機供應鏈 ( Qualcomm,TI,ST_E,三星半導體 ,,,,,in Taiwan)的員工及 HTC RD,工廠,,,,,,至少有 15000個台灣人及家庭受影響 ........

這15000人無法繳稅及 HTC無法繳稅 ,,,影響Taiwan 財政收入之大 ,,
絕非 鴻海+Acer+Asus 倒 所能比擬/// ...(恕刪)

...其他不確定,但最後這段...我可不敢像您這樣打包票哩....
前面靠代工那家就算了,但後面雙A在台灣應該養更多人也有更多營收吧(雖說獲利率沒那麼高)?
況且他們的供應鏈因為產品比手機的複雜度高,所以應該整個供應鍊更是一長串.

這問題有點像是某人走了對公司會不會有影響?通常不會,
而一個台灣品牌消失了?對台灣會有啥影響?通常也不會,
當年最大的主機板廠旭青電腦,後來倒了有啥影響?也沒影響.
反倒是很多人流出到了後來的華碩,微星...等主機板廠,
造就了另一個全盛時期的主機板業界,所以?不必太過憂心.

另外,現在他的股價還有數百元,也輪不到這麼多人瞎操心,
等價格變成十分之一再來操心也不遲.(另外,你也不是老闆,瞎操這心做啥?)
切..M01真是臥虎藏龍,上次貼駕照,這次要貼VIP卡了..
還沒有HTC的時候,大家有過得比較差嗎?
有了HTC之後,大家有過得比較好嗎?
樓主你真是想太多了
HTC 倒了 我還很高興 台灣現在勞工會 做 4休2 做2休2 輪大夜班 上班刷卡 下班責任制 還不是 三橫一束 這一個姓氏害的 HTC 倒就倒阿 為何要怕 HTC 有本事的話 就不會倒 沒本事的話就倒阿 蘋果都可以從谷底爬到高峰 HTC 有啥可怕 到了是應該 對台灣人還這樣差 今天股價又是下跌 一萬張賣不出去 倒的時候 我非常希望政府 不要用納稅人的錢去救這些企業 應為這些企業繳稅 都有優惠 我只能說市場是自由的 HTC不努力 偷換CPU 工程機流出 賣得越來越差 怪誰 當然是怪HTC自己 還牽拖台灣人不支持台灣品牌 王雪紅 都說 HTC是大陸品牌了 所以說大陸廠商倒了 關台灣啥事

PJWANG0323 wrote:
看到一堆人很珍惜HT...(恕刪)




可是我喜歡HTC的造型
HTC是台灣人的驕傲

品牌得來不易

不買HTC也可以去買華碩.但是不要反HTC

反正支持MIT就對了

我覺得ONE S也是不差的

不知哪蹦出來的人一直在反HTC

chiang wrote: 是沒有違反版規被移到資源回收區我捐10萬,如果沒有的話你捐10萬如何?

sola2468 wrote:
很好笑,平民百姓不偉...(恕刪)

是啊!很好笑,平民百姓若不支持htc就會搞垮台灣經濟,基礎經濟學裡面可沒說到這段...更何況經濟學裡面說到什麼使阻礙經濟發展的最大因素,不會是平民百姓...
  • 5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