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味全也是倒了啊! 臺灣食品產業就倒了嗎?
HTC 曾經是我優先考慮的品牌,只因為它是臺灣製,規格差一點、品質爛一點也無妨;但自從王雪紅說「HTC 是中國人創立的品牌」後,我馬上下定決心絕不買 HTC。臺灣人把你 HTC 養大,你跑去說你是中國人的品牌? G!
臺灣不需要不認老母的逆子。繼續跌停吧! 跌到你倒閉。
Andreewchen wrote:
2011台灣GDP ...(恕刪)
Andreewchen wrote:
2011台灣GDP ...(恕刪)
Andreewchen wrote:
如果HTC 在2013消失了,,,整個Taiwan手機供應鏈 ( Qualcomm,TI,ST_E,三星半導體 ,,,,,in Taiwan)的員工及 HTC RD,工廠,,,,,,至少有 15000個台灣人及家庭受影響 ........
這15000人無法繳稅及 HTC無法繳稅 ,,,影響Taiwan 財政收入之大 ,,
絕非 鴻海+Acer+Asus 倒 所能比擬///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