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三星謝謝,我再也買不下去了。

hebe0502 wrote:
這組坦裝恩覺得還ok...(恕刪)


我都是用塔拉硬幹,小兵每次都來很慢,我塔拉血多還能補血,乾脆趁對方滅團或是還沒回神直接跳進對方的主塔擋塔的攻擊,靠其他隊友輸出...

如果要手機不會停格,手機至少要每個星期關機休息一次,我是有這樣做啦,所以目前mate 8沒有問題。
我是使用控坦恩。血不夠厚。撐不了多久就gg。所以隊友幫忙補刀很重要。破前排也蠻重要的。c9 pro裝game tuner效能調到4玩的。


我記得樓主是超級星粉,怎麼現在變這樣
Note7的wifi上傳也斷流,瞬間關wifi,亮屏一直亮不停。唉。問題一年後都跑出來了。失敗之作。唉。只希望它快點燒掉。我才有機會換s845
kkcity59 wrote:
8895的gpu是m...(恕刪)


回答真的很專業…
有圖有測試真相
有機會的話
要不要來個cpu車拼文?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