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的結果是機油濾心座跟引擎相接的密封墊片老化,因為壓力差所以有跑進去了水道裡面,
後續跟接待說我的車子還在保固內,這次換了年輕的接待也很認真幫我送件,結果等了三天又發生了回覆是零件不保固,而且也沒有文件說明,自費大概29000塊。
。後續我又提供了保固單及他們的合約,這次直接找廠長請廠長再幫我送件一次。廠長的回覆是因為福斯第五年過後都是由保險公司做理賠,所以他們也愛莫難助。

網友問上次的不與快事件 連結在下面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9&t=7188976
感謝各位網友敲碗叫我去消基會,我也有照你們說的去申訴,但是已經超過15天沒有回應

附照片以證明所說屬實。感謝鄉民網友教我應對方法但我也把我該做的事情分享給你們看。
消保官有幫我申請二次申訴調解。也謝謝台南市政府。



,保險條文也寫組件內的密封件及墊片,就是因為怕歐洲車引擎高溫零件容易故障所以我才會買第七年的延長保固跟保險公司做一個保障對賭契約,保固內沒問題當然不需要賠付我,但保固內壞掉了就是要照合約走,而且還是你們自己保養廠的師傅檢查出來,但是不理賠,也沒有文件說明就單純說回信不理賠,還說是內部文件不能拍照。
後續3.12牽車有跟廠長反應,廠長聽完有幫我送件,廠長感同身受的同理心這點非常認同要給他鼓勵
後續如果有理賠就真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但說真的這樣子真的太累了,再次分享經驗給大家要買車的人參考,本人真實經驗,也謝謝電視台記者私訊要採訪
,本人害羞只是透露心聲,只想在這裡分享,給同樣是福斯汽車的人一個出保經驗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