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車到現在也快半年了~一開始交車時業務一直說總公司無切確的交車禮時災 ~ 要等總公司給答案才能給~也無說沒交車禮~ 打了080~ 也是又請那間店的主管回電~ 答案一樣~ 要等總公司~請問有人今年交車到現在還沒拿到交車禮的嗎?還是有業務跟你確定沒交車禮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