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詢問關於交車禮

交車到現在也快半年了~
一開始交車時業務一直說總公司無切確的交車禮時災 ~ 要等總公司給答案才能給~
也無說沒交車禮~ 打了080~ 也是又請那間店的主管回電~ 答案一樣~ 要等總公司~
請問有人今年交車到現在還沒拿到交車禮的嗎?
還是有業務跟你確定沒交車禮的?

感謝
2015-12-30 17: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交車禮
VVQSEA wrote:
交車到現在也快半年了...(恕刪)


請問你的車廠是.....
都半年沒拿到了,當作沒有會不會比較不用再煩惱?
如果是豐田的我已經拿到囉。
請問交車禮是哪些東西?
業務說交車禮也是他自己花錢買的,所以送了我兩個鑰匙圈,兩本月曆,我覺得這樣就好了,因為殺價殺到他快翻臉了
hks15688 wrote:
業務說交車禮也是他自...(恕刪)


請問你買什麼款式呢?

m5g wrote:
都半年沒拿到了,當...(恕刪)


重點就是..... 沒有說沒有~ 所以才....

jerrygong wrote:
請問你買什麼款式呢...(恕刪)


GOLF 7 1.4 這跟車款有差嘛?

hks15688 wrote:
業務說交車禮也是他...(恕刪)


那如果連一樣都沒呢? 雖然說也真的是起摸機的問題而已~

而且還一直說是總公司問題?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