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壞過凸輪軸感知器嗎?

各位車友好,

我第一次發文 我是開golf gti mk6 剛滿兩年
今天剛好去做原廠的車子健檢時 在插完電腦一切正常後
我順便請技師打開引擎蓋看看

結果發現引擎的正面可看到的汽缸蓋與下面引擎殼部份的上下接縫那(有鎖上凸輪軸感知器那邊),有從縫隙流出機油
說是油封壞了
就幫我出保固換一個新的了。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技師說這個在保養場還蠻常看到的,說會發生就是會發行,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請問大家有過這樣嗎?

2015-02-06 23:3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凸輪軸感知器
可能只是沒鎖好
感知器的話 DIY可以用 水龍頭 膠布....
只是沒過保的話 可以換新就換新
tda123456 wrote:
可能只是沒鎖好感知器...(恕刪)


可是平常從沒動過感知器耶 目測看還是一樣程水平位置阿
感謝您教導的DIY方式 您是不是說水龍頭漏水用的那種銀灰色膠帶纏上去轉個幾圈的那種?
可是引擎室那裡不是很高溫嗎 那種撐的了嗎? 會融掉吧

techeye wrote:
可是平常從沒動過感知...


不置於熔掉
主要是用在比較 靠近墊片的地方
因為 膠布 用太裏面也沒用(頭變大會不好鎖上去)
我的最近也發現我的有漏油,只是我的是7年28萬公里,我換了油封而已,因為感應器沒壞只是漏油而已

那地方確實很熱,有發現就好沒事的!!

rantai wrote:
我的最近也發現我的有...(恕刪)


感謝tda123456, 跟 rantai兩位回復! 照這樣換好後應該可以撐好長一段時間才對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