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好,我第一次發文 我是開golf gti mk6 剛滿兩年今天剛好去做原廠的車子健檢時 在插完電腦一切正常後我順便請技師打開引擎蓋看看結果發現引擎的正面可看到的汽缸蓋與下面引擎殼部份的上下接縫那(有鎖上凸輪軸感知器那邊),有從縫隙流出機油說是油封壞了就幫我出保固換一個新的了。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技師說這個在保養場還蠻常看到的,說會發生就是會發行,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請問大家有過這樣嗎?
tda123456 wrote:可能只是沒鎖好感知器...(恕刪) 可是平常從沒動過感知器耶 目測看還是一樣程水平位置阿感謝您教導的DIY方式 您是不是說水龍頭漏水用的那種銀灰色膠帶纏上去轉個幾圈的那種?可是引擎室那裡不是很高溫嗎 那種撐的了嗎? 會融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