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德國車系
Volkswagen
Passat wagon車主請進
前往頁尾
475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飞翔的兔子
飞翔的兔子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5627695
6分
樓主
2011-02-03 19:01
最近在考慮入手一台wagon車型
在SUBARU legacy wagon和passat wagon間猶豫
請問passat wagon這車質量穩定性如何?
DSG變速箱是否有中招的先例
請各位車主指點
多謝
2011-02-03 19: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Passat wagon
車主
475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harper
harper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25628669
7分
2樓
2011-02-03 20:30
目前的passat好像沒有配置DSG,好像新款的才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飞翔的兔子
飞翔的兔子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5629700
6分
樓主
2011-02-03 21:48
harper wrote:
目前的passat好...(恕刪)
大眾中國在大陸發售的passat wagon2.0T確實是6速DSG變速箱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jshao_8
jshao_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5630533
0分
4樓
2011-02-03 22:41
Passat Variant 2.0 TDI 是DSG 沒錯
我是2007年的車 開到現在沒啥問題
不過 我什麼都沒改 也不常大腳
還蠻滿意的
不過時間久了 還是想往ADUI邁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oy6526
joy6526
個人積分:26分
文章編號:25633345
26分
5樓
2011-02-04 1:56
harper wrote:
目前的passat...(恕刪)
沒有才好啊~可惜好像是有....
1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ientsuliu
nientsuliu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25633385
8分
6樓
2011-02-04 2:00
我的也牽快兩年了!目前開起來還算滿意!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arrot
parrot
個人積分:134分
文章編號:25634804
134分
7樓
2011-02-04 8:45
我開三年多了,沒有發生過 DSG 問題,目前正是最好開的時候
習慣了你的聲音, 你的氣味, 你的存在...連思念都變成了習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lovetdidsg
ilovetdidsg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25635013
55分
8樓
2011-02-04 9:17
我是05年12月買的
DSG正常服役中
沒什麼問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阿伯老爸
阿伯老爸
個人積分:446分
文章編號:25642306
446分
9樓
2011-02-04 22:05
06年TDI,剛做完75000KM保養,同意樓上的,現在正好開...不過我不是wagon的..DSG正常服役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飞翔的兔子
飞翔的兔子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5654106
6分
樓主
2011-02-05 21:00
多謝樓上諸位的意見
大陸汽油版2.0T DSG車主絕大部分都出現過低速下熄火的狀況
擔心DSG的質量穩定性
所以才發帖一問
多謝樓上的經驗之談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