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原廠未改Golf R 7.5 DQ381變速箱掛點

變速箱
開在路上,容易會突然掛點的車 = 不安全的車

管他0-100多快,性能多強?就算花3-5萬元可以維修?


還是一台(不安全)的車。
jdkcupid wrote:
車本來就會壞,而且這個到底是不是DQ200的閘體問題也不知道,壞 DQ200是不是要待料那麼久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DQ381可能台灣量少,待料狀況應該蠻差的

而且要那個價錢那個效能,犧牲妥善不是必然嗎?

沒代步車跟超長待料才是問題所在

推薦Toyota的,可以介紹一台0-100 6秒內
空間安全性跟Golf相當的嗎?



你整天在紅燈起步 0-100 6秒?

買個 GTR 3秒不好嗎?
最近在看福斯二手車,
二手市場車齡比較新,或保固中的福斯誰敢買啊。
搞不好90%都出完保固再賣,未來的煩惱丟給下一手去處理。

johngaliano wrote:
我的車齡2年6個月,然後修好後,會考慮賣了
johngaliano wrote:
我的車齡2年6個月,...(恕刪)


沒關係啦
反正買這牌的時候,都有心理準備了
趁有保固修好快賣掉吧
所以我也是不碰福斯,爛車
johngaliano wrote:
搜尋一下大陸網站關於(恕刪)

所以處理方式應該是要換[整個]閥體
而沒辦法單換感應器?
當年美國DQ250的災情也只是壞個溫度感應器
不同DSG壞不一樣
但就會讓人不放心
hsiaupai wrote:
會選TOYOTA的,...(恕刪)


閣下不知道算哪一型?
是綜合型的嗎?
hsiaupai wrote:
會選TOYOTA的,人格特質與品味,與福斯車主大相逕庭,偷雞摸狗、小鼻子小眼睛、貪小便宜、俗辣型比比皆是屬於此類。


我也滿想知道你是蝦秘型的?
hsiaupai wrote:
會選TOYOTA的,...(恕刪)


一台福斯如果能讓人內心膨脹到如此程度

值得了 代表還懂得知足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