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cupid wrote:車本來就會壞,而且這個到底是不是DQ200的閘體問題也不知道,壞 DQ200是不是要待料那麼久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DQ381可能台灣量少,待料狀況應該蠻差的而且要那個價錢那個效能,犧牲妥善不是必然嗎?沒代步車跟超長待料才是問題所在推薦Toyota的,可以介紹一台0-100 6秒內空間安全性跟Golf相當的嗎? 你整天在紅燈起步 0-100 6秒?買個 GTR 3秒不好嗎?
搜尋一下大陸網站關於這個故障碼的資訊不少,應該是變速箱內的信號傳導器到電腦間的溝通斷訊,處理方法是換了變速箱電腦跟主機板然後重刷電腦就能處理。https://www.google.com.tw/amp/s/kknews.cc/car/o3xarl5.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