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新Passat vs 我的3 Touring

也不是只有台灣
在其他國家就算車價相同
BBA的品牌定位還是比較豪華一點
論這兩台來比會覺得3系比較差還比較貴
但實際3系在同級卻已經是給到最頂的了
看看隔壁的MB要同樣配備選配要花多少錢
而且早買早享受~新車配備本來就會越改越好,又是進入新世代,3系也改款兩次了
閃電ZZZ wrote:
昨天午休的時候同事興...(恕刪)


這兩個牌子我還是秒選你的BMW啦。
這台BMW 320i 旅行車馬力才184匹 扭力才30.多,加速感受差Passat 430一大截
kkman5588

台灣人買車,是看logo,也是買給別人看的阿!

2025-06-13 14:09
JonathanWu

不是每個人都只看logo,如果只是掛著豪華品牌的logo,但動力及內裝科技都不怎樣,那種車不要也罷。例如只有184匹馬力較低階的X3休旅車及3系列房車旅行車

2025-06-14 19:48
這樣看起來配備跟動力應該是對標330i Touring而且還是有RP套件的,價差一百多萬真的會讓人很猶豫
旅行車就是香,兩台看起來都很讚,VW這台剛看完DR. IF factory車評,看起來絕對是台好車~
那個副駕螢幕應該可以改,中國版本有上,之後外面改裝廠應該會出套件
閃電ZZZ wrote:
副駕駛座前方飾板大到我以為會可以選配副駕螢幕

中國版的Passat Pro還真的有:
在台灣就是看LOGO
就算溢價太多也是要LP捏著簽下去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
不管是60萬還是600萬的車,保險一定要買!
兩車造型還是明顯高下有差,
VW就是堅持走平實路線而已,相較BMW之下就顯得沒有高級感。

不過以一般消費者來說,
Passat有這樣的空間、配備、動力,相較BMW的確很實惠,
當然要空間又不差那個錢,就直上5 Touring啦。
Passat的配備給的真的不錯,尤其通風座椅在BMW要3系列連選都沒得選,台灣真的很需要這個功能

但把底盤,操控,變速箱以及品牌光環等因素加進來的話,預算足夠下還是會選BMW。
BMW的ZF變速箱調教的真的很強,進退檔幾乎感覺不到頓挫,方向盤指向也很清楚,開BMW才明白車輛操控的樂趣。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