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Brera32 wrote:
我看第一個影片,感覺是不要直接加,因為空調系統內有多少g重的冷媒並不知道,亂填就打破
我看第一個影片,感覺是不要直接加冷媒,
因為空調系統內有多少g重的冷媒與冷凍油量並不知道,
亂填就打破系統量設定量,
可變流量壓縮機不是都說要定量充填嗎?
直接加冷媒比較像是冷氣不冷,系統有漏,
就是找個店家用機器回收的(幾百低價那種),
補個系統暫時會冷,然後繼續拖著不維修,
等下次漏光再補,
就我個人也提到,影片也有,大漏光的系統,
冷凍油都不知道跑掉多少傷壓縮機
其實他也說有高品質的機器,歸零處理能接近原廠的效果,
就是恢復原來的樣子。
也是很好奇冷凍油是說不用換,
我也不專業,
但好奇像一般空壓機這種單純系統也是要換油了。
我幾個月洗車必用氣槍或水管清洗冷凝器減少系統負載就是,
換冷凍油與冷媒我之前都抓3y/5萬km以上做第一次
耐迪也說不用特別換冷凍油,
因為冷氣會壞就是會壞,到時一次修,
也說15萬km可以換乾燥包,
那時空調系統冷媒也是要抽空才能拆換不是?
維修順便?
另一個我現在比較care蒸發器髒了,
有濕濕臭味時,怎麼清潔?
熄火前關AC沒用,也不可能開車門吹30min那樣,
灌泡沫清潔劑進去,不是噴車內那種(沒用),
比沒做過前有一點改善,還考慮要不要再洗一次?
或是找內視鏡+專用噴清潔劑的洗?
家用冷氣室內機至少一年都找人洗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