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六角的尺桿 應該有磨損
本來是六角形變成圓形,而打不出機油
照成潤滑不足以及溫度的上升!
曲軸才會出"怪手" 也就是打破引擎本體
假如保養的時候接待有知會要更換這個六角尺桿
而樓主不願意更換,那我認為這個部分是樓主的疏失
也應該要自行處理負責了。
但要是反過來 尺桿有定時做更換
我看這個太古沒處理就不對了
還有我認為應該不是說嚴重到火燒車,機油流出滴到排氣管
依照排氣管的溫度,自然會有很大的煙霧
再加上現有照片中好像沒有看到有燒融的現象
說火燒車好像有一點點點點言過了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
原廠的保養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自己有一台08年passat 2.0 tdi.之前都在高雄原廠保養.
一次因擋風玻璃下的那片塑膠護蓋破裂,詢問維修人員需要更換嗎?維修人員說那下面沒甚麼東西,不建議更換.
那當然就省下來了.
某一天車子整個無法發動,拖回嘉義原廠修理(因出差至嘉義),檢查後發現為行車電腦故障,原因為那片塑膠護蓋破裂進水所導致.那就換吧.
這...好吧.是我自己的決定.
修好行車電腦後的某一天,在行進時發出一個錯誤訊息,這時真的心情大受影響.
至民間修車廠檢查發現,含氧感測器根本沒插好,而且好幾根螺絲都沒鎖緊.
經過以上事件及客服反應後發現根本無用後,我選擇到民間保養廠的懷抱.
我覺得passat是好車,但是服務真的很爛~~~~~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