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yan_xu wrote:坐在VW的駕駛座就比較爽?心理作用吧!?我每天開T5上百公里並沒有特別爽的感覺,反而要擔心不小心A到要花不少錢,您那種優越感不知道從何而來?難道就只因為是德國車嗎?...(恕刪) 第一次聽到坐上VW會很有爽度的...
lenda wrote:三萬養日系國產車才比較輕鬆 我以前同事月薪3萬買馬3,還沒修到車就先被油錢嚇到,一個月都不知道有沒有開超過500km呢。貸款還完也許會好一些,但就算是60期零利率,買5年沒爽到什麼卻都在賺錢還錢的輪迴中渡過應該會很幹吧。
linpredator wrote:第一次聽到坐上VW會...(恕刪) 我爸去年七月換車kuga2.0頂級過年回去還是興奮的拉我天天出去開車,像個小孩子一樣介紹,還說每天開去上班坐上駕駛座就很高興(我一定是遺傳到他的基因,我連坐上我的G5-150都很開心,三年多了)我估計他會像上一台車一樣高興10年性能配備都很滿意,只擔心10年後的品質只是我不知道GTI和600RR哪台比較讓我"想到就高興",或者都很高興?!
人中呂布 wrote:我爸去年七月換車kuga2.0頂級過年回去還是興奮的拉我天天出去開車,像個小孩子一樣介紹,還說每天開去上班坐上駕駛座就很高興(我一定是遺傳到他的基因,我連坐上我的G5-150都很開心,三年多了)我估計他會像上一台車一樣高興10年性能配備都很滿意,只擔心10年後的品質只是我不知道GTI和600RR哪台比較讓我"想到就高興",或者都很高興?!...(恕刪) 爽就好嘛有人開台中古國產車也是很爽的阿
人中呂布 wrote:很簡單,因為喜歡所以爽像我吃嘉義雞片飯就很爽,不用龍蝦鮑魚有人問為什麼一碗50的平民小菜就這麼高興?...(恕刪) 沒錯真的喜歡的話一台二手小MARCH也能爽一台國產TOYOTA也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