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請益:月入三萬能養的起Golf嗎?


wonly wrote:
只用車子的殘值來衡量...(恕刪)

沒錯,坐上駕駛座的那個爽度不是存摺有一百萬可以比的
坐在VW的駕駛座就比較爽?心理作用吧!?
我每天開T5上百公里並沒有特別爽的感覺,反而要擔心不小心A到要花不少錢,您那種優越感不知道從何而來?難道就只因為是德國車嗎?
dhyan_xu wrote:
坐在VW的駕駛座就比較爽?心理作用吧!?
我每天開T5上百公里並沒有特別爽的感覺,反而要擔心不小心A到要花不少錢,您那種優越感不知道從何而來?難道就只因為是德國車嗎?
...(恕刪)

第一次聽到坐上VW會很有爽度的...
lenda wrote:
三萬養日系國產車才比較輕鬆

我以前同事月薪3萬買馬3,還沒修到車就先被油錢嚇到,
一個月都不知道有沒有開超過500km呢。
貸款還完也許會好一些,但就算是60期零利率,
買5年沒爽到什麼卻都在賺錢還錢的輪迴中渡過應該會很幹吧。
任何問題均可反應及討論,但不要罵髒話, 罵髒話不能解決問題,上法院和街頭抗爭才行。 該文會先他X的移動至資源回收區, 請發文前再多長眼睛。
臺中人0101 wrote:
請益:月入三萬能養的起Golf嗎?

...(恕刪)

new golf?(golf6 or golf7)

要看妳怎麼養??
不吃不喝..30k全部拿來支付車貸 油錢 外加保養/修理
k8 2021撞爛報廢 ; VW vento 1.8CL 01M原汁未改 2024已拖走報廢了

dhyan_xu wrote:
坐在VW的駕駛座就比...(恕刪)

很簡單,因為喜歡所以爽
像我吃嘉義雞片飯就很爽,不用龍蝦鮑魚
有人問為什麼一碗50的平民小菜就這麼高興?

linpredator wrote:
第一次聽到坐上VW會...(恕刪)

我爸去年七月換車kuga2.0頂級
過年回去還是興奮的拉我天天出去開車,像個小孩子一樣介紹,
還說每天開去上班坐上駕駛座就很高興(我一定是遺傳到他的基因,我連坐上我的G5-150都很開心,三年多了)
我估計他會像上一台車一樣高興10年
性能配備都很滿意,只擔心10年後的品質
只是我不知道GTI和600RR哪台比較讓我"想到就高興",或者都很高興?!

人中呂布 wrote:
我爸去年七月換車kuga2.0頂級
過年回去還是興奮的拉我天天出去開車,像個小孩子一樣介紹,
還說每天開去上班坐上駕駛座就很高興(我一定是遺傳到他的基因,我連坐上我的G5-150都很開心,三年多了)
我估計他會像上一台車一樣高興10年
性能配備都很滿意,只擔心10年後的品質
只是我不知道GTI和600RR哪台比較讓我"想到就高興",或者都很高興?!
...(恕刪)

爽就好嘛
有人開台中古國產車也是很爽的阿
人中呂布 wrote:
很簡單,因為喜歡所以爽
像我吃嘉義雞片飯就很爽,不用龍蝦鮑魚
有人問為什麼一碗50的平民小菜就這麼高興?
...(恕刪)

沒錯
真的喜歡的話
一台二手小MARCH也能爽
一台國產TOYOTA也能爽
開5年之後你就會後悔為何當初要選擇Golf,零件貴得嚇死人,尤其是那顆變速箱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