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 E3.2 迴轉感覺輪子會跳

最近發現在迴轉的時候 (方向盤打到底)
感覺輪子會有點跳動, 又有點像輪子打滑或鎖死
但只要方向盤不要打到底就不會

有時候從停車位轉出來 (也是方向盤打到底) 也會有類似的狀況

我看國外論壇有人說這正常 (什麼阿克曼轉向幾何???)

大家也會這樣嗎?
2025-12-30 8:58 發佈
個人的X3 有遇過類似問題
換分動箱油後就解決了
定位跑掉了,打死補油門最明顯
是不是從停車場迴轉上來加速時會一頓一頓的?那個從e3第一代就會了~~切sport模式看看!
Vikingtour

是,我也覺得停車場迴轉上來的時候感覺前後輪好像會有不協調的動作,像打滑的樣子,不見得方向盤打到底

2026-01-08 22:33
mazayuko

那就是阿克曼角正常拉~~反而我覺得地下室迴轉上來那種一頓一頓的怪怪~

2026-01-12 9:57
輪胎跑幾公里了? 胎紋還深嗎?
homobibi
homobibi 樓主

目前跑18000, 胎紋看起來還行~ 21"配PZ4

2026-01-07 11:54
這就阿克曼角造成的啦 不用擔心也不用管他
正常現象...
718也會 911也會
可以檢查一下胎壓,胎壓跑掉輪胎也可能會一跳一跳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