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在迴轉的時候 (方向盤打到底)感覺輪子會有點跳動, 又有點像輪子打滑或鎖死但只要方向盤不要打到底就不會有時候從停車位轉出來 (也是方向盤打到底) 也會有類似的狀況我看國外論壇有人說這正常 (什麼阿克曼轉向幾何???)大家也會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