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到底是夠了沒阿,上次去LEXUS看飛機,這次去炫耀保養廠客休區美食跟小姐姐,咖啡現場拉花配三明治蛋糕就夠了,那個牛肉麵太過分了,甚麼還有水餃,又還有肉粽嘉加東泉辣椒醬,過分中的過分!!!話說辣椒醬可以帶回家嗎本文都在看美食,憤怒值很高,還好最後有拍到小姐姐!還有蔣大大手臂上的刺青,先生請問您在哪高就?(用手指...)
想吃牛肉麵那也得上班時間待在保時捷中心等午餐時間呢目前做過一萬、二萬公里保養都是上班前開車進廠下班後進廠取車第一次取車(下午六點),等了半小時才有人員過來辦理。沒有問要不要飲料,刷完卡,給我一張取車單,手指出口,讓我自己到置車處。第二次取車(下午五點),等了15分鐘,喝了一杯冰拿鐵,然後呢,還是一樣,一張取車單,自己到門口。圓夢聖地?我都想笑了。比服務,就別選保時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