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阿~男生開MINI


06160616 wrote:
有MINI可以開被說...(恕刪)


無法同意你更多...

開心的第二行~

無法幫你的第三行>"""<~
努力 奮鬥 就是為了抵抗小惡魔帶來的敗家~
攝影 ‧ 就是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 ‧ 瓶攝言語

以一檔百 wrot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MI...(恕刪)


是不是T牌車才叫man
買車是因為需要,因為喜歡

不然,你是要買來給人家看得?!

幹嘛在意人家的眼光及想法...

你可以買country""man""
呵呵
上周試開同事的cooper S, 根本就是軌道車嗎? 整台車黏在路上, 過彎極限超高, 轉向靈活, 手排檔檔有力, 只是台灣路太爛, 怕把輪框底盤搞爛
所以, 娘的人怎麼開的man?
舉辦多年的龍潭 mini cup 比賽
前十名都在1分07秒內,無限改裝組還有58秒的
http://www.motoringfans.com.tw/4WSS/2011-MINIDAY/favorite774.htm
要看,MAN不MAN,比成績最準
跑沒MINI快是不是都是娘砲車??
呵呵~~看到好多車友的車喔~~
~但是MINI就是有獨特魅力
沒開過MINI 不會了解它的"毒"

有人這樣說MINI 讓我不得浮出水面說一下~


我想 這是取決在駕駛者吧!!!

就好像名牌穿在 志玲姊姊身上 or 穿在檳榔西施身上一樣
您的氣質是否駕馭得了那衣服

同一台車給不同人開, 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不一樣
給殺氣很重的人開, 就算原廠未改. 也是可以感受到殺氣騰騰!!!

不夠大氣???
那你乾脆開砂石車好了!!!夠大氣吧!!!
娘不娘是人的問題吧跟車沒關系!!
車是無辜低...
像我有一個同學就很娘..不管他做啥或是開啥車騎啥車..都改變不暸他是娘砲的問題
我都說你別下車好了或是你安全帽別脫下..不然大家會很失望..哈哈
愛一個人沒有錯~是氾賤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