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多年的龍潭 mini cup 比賽前十名都在1分07秒內,無限改裝組還有58秒的http://www.motoringfans.com.tw/4WSS/2011-MINIDAY/favorite774.htm要看,MAN不MAN,比成績最準跑沒MINI快是不是都是娘砲車??
我想 這是取決在駕駛者吧!!!就好像名牌穿在 志玲姊姊身上 or 穿在檳榔西施身上一樣您的氣質是否駕馭得了那衣服同一台車給不同人開, 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不一樣給殺氣很重的人開, 就算原廠未改. 也是可以感受到殺氣騰騰!!!
不夠大氣???那你乾脆開砂石車好了!!!夠大氣吧!!!娘不娘是人的問題吧跟車沒關系!!車是無辜低...像我有一個同學就很娘..不管他做啥或是開啥車騎啥車..都改變不暸他是娘砲的問題我都說你別下車好了或是你安全帽別脫下..不然大家會很失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