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UDI同學 兩個問題:1. 大家的防盜除了原廠以外 還有多加嗎?因為車子是停 公用地下停車場有保 失竊險 但沒保 零件險2. 車內後視鏡 有那種又廣角又可防眩光的嗎?因為已經習慣了廣角後視鏡原廠的有防眩但沒廣角
allan1020 wrote:請問AUDI同學 ...(恕刪) 附和一下,我也想問A4 B8的防盜是什麼,我上鎖後,好像從沒聽過什麼警示音耶被觸動後會有什麼聲音嗎?後視鏡好像沒廣角的,但是有可選配電子指南針的,但實有性可能不高
gstreamer wrote:附和一下,我也想問A4 B8的防盜是什麼,我上鎖後,好像從沒聽過什麼警示音耶 你可以用VAG.COM把該選項打開,一般default值是把該聲音關掉防眩光應該是否要接電才可以?如果是的話,那你要接廣角後視鏡的機會應該是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