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UDI同學 防盜及廣角後視鏡 問題:

請問AUDI同學 兩個問題:
1. 大家的防盜除了原廠以外 還有多加嗎?
因為車子是停 公用地下停車場
有保 失竊險 但沒保 零件險

2. 車內後視鏡 有那種又廣角又可防眩光的嗎?
因為已經習慣了廣角後視鏡
原廠的有防眩但沒廣角
2009-02-27 13:41 發佈
allan1020 wrote:
請問AUDI同學 ...(恕刪)


附和一下,我也想問A4 B8的防盜是什麼,我上鎖後,好像從沒聽過什麼警示音耶
被觸動後會有什麼聲音嗎?

後視鏡好像沒廣角的,但是有可選配電子指南針的,但實有性可能不高
AUDI的車車是粉冷門的
基本上竊賊偷了還要想辦法銷贓
這是會難倒他的!!!
至於你說要不要加裝防盜基本上也是因人而異
有需要就去裝暗鎖

gstreamer wrote:
附和一下,我也想問A4 B8的防盜是什麼,我上鎖後,好像從沒聽過什麼警示音耶


你可以用VAG.COM把該選項打開,一般default值是把該聲音關掉

防眩光應該是否要接電才可以?如果是的話,那你要接廣角後視鏡的機會應該是不大。
可不可以請樓上再說清楚一點如何將防盜聲打開, 謝謝!!!
Cooltown wrote:
你可以用VAG.CO...(恕刪)



不好意思,再問清楚點,
您說的防盜聲是指被動到就會鳴鳴叫的那聲音吧?

B8 是電子防眩光,其它我就不知了
有嗎? 這是要選配原廠的超音波防盜系統才有的吧,不然你怎麼設都不會叫吧.
沒有選配就沒有感應器.
您説的沒錯我剛查過資料確實防盜是選配. Thanks,
還有一種是車身傾斜防盜阿,不 知有沒列入選配,在B6時代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