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奧迪換經銷商了?

2026-02-28 13:14 發佈
不懂這樣的操作是為何考量
Lichte

我也不懂 那個展間是國際規格的Terminal等級 超級貴 10幾年前開幕的時候看新聞斥資就破億了 後來合迪掛掉換北區接手也接手那個展間 現在北區結束新經銷接手 結果展間沒接收改到隔壁

2026-03-02 12:55
Lichte

重點是我充電金還沒用完~~

2026-03-02 12:57
原經銷商(跟桃園同家公司)爛到結束掉,現換另一家接手
聽說是元隆老闆接手
gbryan
gbryan 樓主

元隆老闆把新竹奧迪跟Infiniti 都接收?我聽到Infiniti 收掉展示中心,但車還是在原來地方保養。

2026-03-02 15:17
SUNNY1986

對啊,元隆許董連Infiniti 都敢投資了,區區Audi算什麼,不過就是另一個錢坑而已

2026-03-02 15:43
SUNNY1986

就跟南港一樣,小到一個不行

2026-03-02 15:44
Lichte

那你沒去過其他奧迪展間吧 更小 新竹BMW跟賓士沒改建前我覺得比奧迪更小 賓士有些車展間擺不下要看車還要搭電梯去其他樓層看 我雲了一下YT歐美展示間跟台灣差不多啊 休息室都那樣

2026-03-02 16:01
還有一次的保養護照沒有用完
打去原來北區的新竹經銷點
也沒有任何的解決方式
後來只能打去北區的新莊經銷點詢問
得到的方式是要我去北區的任何經銷點使用
沒有其他的方式
當初新竹經銷點要結束也沒有任何的通知
身為豪華品牌 這樣真的不太行
也難怪量一直上不去
今年準備換車 覺得新A5真的不錯
看來還是多看看了
waychern wrote:
還有一次的保養護照沒...(恕刪)

我是買新車時有送5次免費保養,剛問了業務,他說權利有帶到新的經銷商,叫我不用擔心。
waychern

感謝回覆 很有用的資訊 我這禮拜已經預約新的經銷商保養了 到時候再來問看看

2026-03-03 19:02
機油護照剛問新竹新經銷 說不承認…他們說跟經銷商跑
大龍炮

保固是和總代理請款沒差別,不是所謂承接義務,是美其名啦!機油護照和其他由北區自行賣出的,錢北區先拿走了,當然由北區負責

2026-03-08 23: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