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德國車系
Audi
請問有人有換過壓縮機的經驗嗎?
前往頁尾
501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阿樹~
阿樹~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3035172
0分
樓主
2021-09-20 17:13
請問換壓縮機這價格正常嗎?車子是2013audi A6 c7
2021-09-20 17: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經驗
壓縮機
501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hangweimx
changweimx
個人積分:1891分
文章編號:83036552
1891分
2樓
2021-09-20 21:18
你都可以議價了
rang一定很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even ok
seven ok
個人積分:8054分
文章編號:83036618
8054分
3樓
2021-09-20 21:28
這是家用冷氣的估價單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uranuslp
uranuslp
個人積分:8351分
文章編號:83036807
8351分
4樓
2021-09-20 21:58
過保了,找耐迪吧。
1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火地晉
火地晉
個人積分:201分
文章編號:83036842
201分
5樓
2021-09-20 22:03
以2B1A原廠的價格看算正常,以我的角度看不正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天天吃阿鈣
天天吃阿鈣
個人積分:18982分
文章編號:83037857
18982分
6樓
2021-09-21 0:59
壓縮機散熱片膨脹閥是OEM
這些部品上打的MARK是....? SANDEN? DENSO?
我很好奇正原廠價格會多驚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納涼阿
Toyota WISH DENSO全新的壓縮機,進貨價都要17000以上了 壓縮機雖然真的價格利潤真的很高
2021-09-21 2:10
連結
回報
0/100
ffffps3
ffffps3
個人積分:5963分
文章編號:83038388
5963分
7樓
2021-09-21 6:24
好貴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ellegg
fellegg
個人積分:1536分
文章編號:83038453
1536分
8樓
2021-09-21 6:56
可以去耐迪看看
價格比較公開透明
http://nai-di.com/money.php#AUDI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nk60218
hank60218
個人積分:3055分
文章編號:83038644
3055分
9樓
2021-09-21 8:03
CRV2.4壓縮機+冷排18000完工,你一台壓縮機就我快兩倍的價錢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RentHA
他那台新車價格約CRV 2.4的3倍。壓縮機只貴2倍算合理。
2021-09-21 13:13
連結
回報
0/100
tony0170
tony0170
個人積分:2541分
文章編號:83038800
2541分
10樓
2021-09-21 8:41
一開始買進口車就要有心裡準備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