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車頭確實下了不少功夫連我也被它迷惑了!不過看到屁屁就整個冷掉了!希望他們也能多下點功夫在屁屁車頭部份A5比A4好看多了感覺A5比較像A6A3比較像A4不知道A5有沒有柴油版的呢A4新款柴油版只有3.0款式
覺得A5是AUDI將大嘴巴設為新的家族形象之後最美的一台車耶!JENGI77 wrote:AUDI 車頭確實下...(恕刪) 車尾我倒認為比A4的好看.至於TDI有2.7跟3.0看某雜誌預測總代理應該會引進2.7 TDI跟3.2 FSI.至於S5則採接單引進.
前幾天去電影院看完了Iron Man女秘書的S5比R8還要吸引我阿=.=...不過現在A5 S5都只有coupe 雙門版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四門的房車美國加州這裡好像只有3.2 V6版本加州政府擋掉了一大堆柴油車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