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高速公路上看到的AUDI 新A5 !! (美國)



前幾天跟朋友出遊看到後面開過來一部漂亮的AUDI

原來是最新出的A5!!

趕快請朋友幫忙拍下來!

AUDI 最新的日間LED頭燈真的是很漂亮阿!

實車比照片上還要美

分享給各位大大們看看囉:D

高速公路上看到的AUDI 新A5 !! (美國)
高速公路上看到的AUDI 新A5 !! (美國)
高速公路上看到的AUDI 新A5 !! (美國)
2008-05-09 12:47 發佈
哇嗚~真的很好看耶
感覺上比new A4還正點唷
自從Audi開始全車系都有了"LED前燈眉"
風格變的就超級鮮明

有閒錢的話真的想買一台來犒賞自己一下
I am "m.o.n.k.e.y"!!
後燈看起來,好像三系列的,
不過比A4還正點
真想買一部
尾燈很有Maserati Gran Turismo的味道
自從Audi開始有了LED前燈眉後.....
好棒~~~帥~~~~
Benny Peng
AUDI 車頭確實下了不少功夫
連我也被它迷惑了!

不過看到屁屁就整個冷掉了!
希望他們也能多下點功夫在屁屁

車頭部份
A5比A4好看多了
感覺A5比較像A6
A3比較像A4

不知道A5有沒有柴油版的呢
A4新款柴油版只有3.0款式

JENGI77 wrote:
不知道A5有沒有柴油版的呢
A4新款柴油版只有3.0款式


應該只是還沒推出吧!!
像這種等級的車裏面...在歐洲可是大宗
哪有可能沒有2.0的TDI引擎呢?
覺得A5是AUDI將大嘴巴設為新的家族形象之後最美的一台車耶!
JENGI77 wrote:
AUDI 車頭確實下...(恕刪)
車尾我倒認為比A4的好看.至於TDI有2.7跟3.0
看某雜誌預測總代理應該會引進2.7 TDI跟3.2 FSI.至於S5則採接單引進.

前幾天去電影院看完了Iron Man

女秘書的S5比R8還要吸引我阿=.=...

不過現在A5 S5都只有coupe 雙門版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四門的房車

美國加州這裡好像只有3.2 V6版本

加州政府擋掉了一大堆柴油車T_T...
kevin621 wrote:
不過現在A5 S5都只有coupe 雙門版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四門的房車...(恕刪)


您這麼說還真讓人不知道怎麼回應才好...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